close

早上6點20就到駕訓班,報到、簽名、領號碼牌之後

就是一直無止境的等待...等等等等...等到7點多我們才上遊覽車

我坐的這部車是1~33號,好像有三部遊覽車 100多個考生

明明又還沒放暑假,學開車的人也太多了吧!嚇死人!

上遊覽車前,教練給我他學生的號碼,請我幫他看誰沒過筆試

小瓶蓋算一算,靠~教練的學生有30個人,等於一台遊覽車了,牛!

難怪沒啥時間理小瓶蓋 也沒有帶小瓶蓋去道路駕駛

 

8點到豐原監理所,照號碼排隊等一陣子,8點半開始考試

桌上居然都有預備2B鉛筆和橡皮擦耶,害我上禮拜六還特地去買了2B鉛筆...

有好幾題都不太確定...好恐怖~ 寫完又檢查到時間快結束

考完看一下課本...噢,錯了錯了 錯了兩題,到底會不會過?好緊張

突然間聽到我們駕訓班的 櫃檯小姐在報號碼

注意聽的時候,掯~報完了啦只聽到前幾個和後幾個 shit!

問旁邊的人,他們好像也不太確定,中間那些聽不清楚的數字 該不會是我吧...

到底有沒有叫到小瓶蓋的號碼啊?超擔心的      

 

坐遊覽車回到駕訓班,經過櫃檯,還是沒有解開我的疑惑

心驚膽戰聽著教練帶我們在路考考場做最後一次複習

跟其他教練比起來,我們教練的學生真的超多,有的教練的學生還不到10個吧

看來我們教練很賺唷! 大概是因為年輕吧 我想

複習的時候,有個老教練過來用台語說:你帶一期(的學生)是我帶一個月的(學生)耶

教練趕快說:沒有啦,我還有幫13組教練帶,你沒看他坐在那裡涼

其實13組教練的學生好像只有5、6個而已呢~

解說完之後,教練讓我們每個人再開一圈,如果一圈沒問題就可以回去了

不過等好久耶~小瓶蓋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這圈 還不賴! 完全OK 大OK~

 

不過~小瓶蓋擔心的是~我真的有過筆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