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發現我們2018年去的Safeco Field已改名為T-Mobile Park。

球場在1999年落成時由一間總部位於西雅圖的保險公司Safeco Insurance買下了20年的冠名權(naming-rights),球場命名為Safeco Field,合約到期後保險公司決定不續約,

之後冠名權被通訊公司T-Mobile買下,2019/1/1開始,球場由Safeco Field改名為T-Mobile Park,合約期間為25年。

 


 

好不容易過完美國海關開到下榻飯店已經下午四點半左右,放好行李就直衝球場,

球場附近的停車費滿貴的大概US$15以上,我們先讓弟弟和噗滋下車走去球場,我和妹妹再去找停車位,

因為前兩萬名入場的觀眾可以得到一個小禮物,聽弟弟說是搖頭娃娃,

我和妹妹完全沒在熱衷棒球沒拿到也無所謂,不過弟弟和噗滋是衝著MLB而來的啊~

 

4th ave s

路標竟然還有中文,是不是中國城在附近?

 

Parking sign

我和妹妹把車停到走路約15分鐘的路邊

這個路邊停車的牌子如果和加拿大意思一樣的話,應該是下午六點之後停車免費,但不是很確定就把牌子照起來想說等等遇到人可以確認看看

 

Safeco Field

走向球場的路上剛好遇到一位警察,跟警察確認剛剛那個牌子的意思是不是可以停車然後下午六點後免費,警察說對 太好了

 

Safeco field entry

進入球場時有簡單的安檢

 

Bobblehead

弟弟跟噗滋都有拿到搖頭娃娃,我和妹妹入場時已經發完了

弟弟說入場人數總共三萬多人,所以沒拿到娃娃的是少數

 

IMG_20180519_173202.jpg

弟弟他們先進球場逛了一圈,我們四個會合後買好吃的就去座位了

 

Safeco Field.jpg

球票和座位是噗滋負責的,我們坐在內野最上層看台的第一排,票價大約US$40吧,覺得視野很好

不過我完全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感受現場氣氛,球員根本沒一個認識

 

 

Food

弟妹覺得在球場看棒球一定要吃熱狗,所以各買了一個US$8的熱狗、必吃的大蒜薯條US$8、雞柳US$12.25

弟跟噗滋還買了汽水無限續杯的紀念飲料杯一杯US$12,嗯,球場裡的食物真的很貴呢

 

Safeco Field

西雅圖水手 Seattle Mariners vs. 底特律老虎 Detroit Tiger

最後以7:2 水手獲勝

 

First Seattle Mariners Baseball Game

中場休息和妹妹去申請第一次到薩菲柯球場參加水手棒賽的證書

雖然只是一張現場列印的薄紙,但覺得好有紀念價值喔~☺️

旁邊有日本老人在蒐集鈴木一朗的卡片,工作人員好像多給他們一張卡片,老人們超級開心地道謝,覺得很有趣,鈴木一朗魅力真大⚾️

 

 

大約九點球賽結束,我們在球場裡逛了一下拍個照

鼎泰豐

球賽結束才發現鼎泰豐😭 好想吃台灣菜啊~~~

 

Randy Johnson

Randy Johnson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Decoration

我喜歡用車牌做的裝飾

 

Parking.jpg

走去牽車,路上人煙稀少,有一些看起來怪怪的人,鳥妹嚇得吱吱叫

 

看完球賽我們又去西雅圖市區晃一下

Space Needle

夜晚的太空針Space Needle已關門

 

下一個景點去Kerry Park看夜景,要開上山的路超級陡,開上陡坡時我手掌腳掌都在冒汗,擔心車子會不會滑下山坡超可怕😨讓我記憶非常深刻

 

Kerry Park

Kerry Park

在Kerry Park俯瞰的西雅圖夜景好美✨✨ 這是我喜歡西雅圖的原因之一❤️

Kerry Park是在山坡上的小公園,旁邊看起來都是豪宅,很多小屁孩兒也都來這裡看夜景,不時傳來一股燒香的味道😆

今日行程就以西雅圖美麗的夜景劃上句點。

 

 

arrow
arrow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