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皮皮還有很久沒見的小爆去水舞饌吃飯

小爆要結婚了說!真是不可思議,高中同學裡最早結婚的可能是她吧

小瓶蓋總覺得高中同學應該不會那麼早結婚

因為大家都很愛玩,不會那麼早定下來,真是吃驚啊~

還有啊,小爆跟我們吃飯的時候她還在上班耶!超酷的

她只要上、下班 準時回公司打卡就好,也太輕鬆了吧~~

吃完飯和皮皮去一中街看太陽眼鏡

剛好在那遇到妹妹,就叫她一起來幫我看

本來看中一隻GUCCI的,後來店員介紹另一隻COACH的

小瓶蓋猶豫超久,因為小瓶蓋戴起眼鏡來,就是不好看

皮皮卻生了一副眼鏡臉,不管戴什麼眼鏡都好看...討厭啦~

兩隻相比之下,似乎COACH的比較好看

然後鬼迷心竅的小瓶蓋就給它買下去了... 5,000元

我覺得我好像瘋了,這真不是一個無業遊民該有的行為

不過小瓶蓋從日本回台灣後就瘋了,路邊攤的衣服一件800塊我也買

就這樣繼續瘋下去吧~~

 

不過這隻眼鏡很有貴氣唷 最後小瓶蓋把它當作母親節禮物送給母親大人嚕

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XD 哈哈我真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