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  (二)  Day43

回到家等網路公司的人來裝網路,但是一直沒有來,

後來小凱才打電話回來說,網路公司的人是明天才會來…

昏倒…是在耍我嗎

5/16  (三)  Day44     網路開始

和多言語課的日本人吃完飯後回家,等網路公司的人來裝網路,

安裝網路

他安裝一下子就好了,大概不到10分鐘吧,

搞不懂這麼快的動作,為什麼網路公司要拖這麼久?

日本人在某方面的效率實在是很慢,

(譬如提款卡也要一個多禮拜才用掛號寄來...,不在家的話又要去郵局領

不然就是選個時段在家裡等,真是麻煩

不像在台灣,開戶的時候就可以馬上拿到提款卡了)

老頭安裝完線路,再來是自己要安裝的東西,

而且那個老頭很冷淡地說:那個要你們自己安裝...不是我的工作...什麼的,

自己安裝網路的光碟片才難!放到電腦整個都變亂碼,

奇怪,要他來安裝線路幹麻?線路我也會裝啊

還要等一個月,等他來只幫我們裝好線路...

小凱用那光碟片一直裝不好,裝了一整個下午也不行,

日文安裝程式在我們電腦上都變亂碼,

程式說了什麼我們也不知道,這樣就更難裝了

 

晚上下課換我在那邊用很久,看到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等等,

問小凱,她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說她都沒收到,叫網路公司再寄就好了,

我問她還有收到什麼資料,她說她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收到,

資料只有給我的那些(那些明明就只是一些廣告跟安裝程序)

小凱就說再打電話去問網路公司就好了,我就想說:好啊,她要打就讓她打。

後來她又跑來問我明天有沒有空,叫我打給網路公司,

我想先了解狀況,就叫她把一開始到最後的資料全都給我,

當她在給我的時候,她說她有收到一些不相關的資料,我叫她給我看

結果那些她所說的不相關的資料就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我的媽啊! 快被她打敗了...

拿到後我又開始搞電腦,過沒多久金晞(江西人)來我們家也幫我們搞了一下,

後來經過金晞的提醒,說是不是要新增一個網路連線,

新增之後,就可以用網路了!!

最後因為我沒有網路線,晚上就是小凱很開心的在那上網用MSN

 

5/17  (四)  Day45

下大雨,下課去Hard Off買網路線,保險起見買了長一點的網路線,居然剛好夠用,

太好了,但是網路線有點粗,門都關不起來了,

插好之後還是不能上網,超怕買錯的,

又重新裝了一遍上網的CD,不知道為什麼又可以上網了…真是超怪的

可以上網,真是太感動了  

在家裡上網就可以用卡巴斯基了,BBS也可以上了,原來是學校網路的問題…

晚上馬上和妹妹他們聊天,聊到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