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burn Premium Outlets在波特蘭附近一個叫Woodburn的小鎮,

美國目前有五個州免消費稅,奧勒岡州(Oregan)就是其中之一,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來這個outlet血拼一下,

從波特蘭市區開車到outlet大約半小時,我們昨晚就先住到outlet附近的旅館,早上吃完早餐後就可以直接去逛街囉~

今天行程比較鬆散,安排一整天在outlet逛街

第一個點我們先去T.J.Maxx,T.J.Maxx和加拿大的Winners、Marshalls是同一個集團,都是名牌折扣店,有時候在店裡可以挖到寶。

T.J.Maxx和outlet就在隔壁,走路就可以到,我在T.J.Maxx買了一件寬褲、墨鏡和StriVectin的保養品,然後就去oulet逛。

我和妹妹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大概逛完一圈後就沒事了,大部分時間都在等弟弟和噗滋逛街,畢竟美國的價格和台灣的價格差超多的啊~

 

Woodburn Premium Outlets

Woodburn Premium Outlets

 

Le Creuset

好大間的Le Creuset,但我沒有自己的家就不怎麼想買鍋具

 

The Cosmetics Company

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是我和妹妹最愛的店!幾乎一整天都耗在這裡

這間店的化妝品大部分都打六折超便宜,還有提供試用品試用,店員也完全不會來煩人,我和妹妹就在裡面試用挑選粉底液的顏色挑超久~

買完雅詩蘭黛粉底液到室外,妹妹看到我的臉大笑,說我剛剛試用的粉底液兩頰顏色差很多 還好最後我們買的粉底液是適合我們的膚色

吃完午餐逛完其他店不知道要去哪,又回來這間店逛一次,又再買了好幾樣在網上查到評價不錯的化妝品,過了一陣子覺得唇蜜超便宜又再進去買了唇蜜,總共去了三次

在這裡買的化妝品都覺得超級超值 我在網誌最下面會介紹

 

WPO

等弟弟和噗滋逛到太陽都下山了

 

Taco Bell

晚餐隨便找了一間附近的Taco Bell解決

 

Taco

我們點的taco很一般

以前常在美國電影裡出現的特大杯可樂真的只有在美國才看得到耶,我在加拿大都沒看過

 

 

雖然買很少不過還是要介紹一下戰利品

 

COACH

我買的COACH包US$118.50、鑰匙圈零錢包US$15.59

包包挑了好久才看到OK的,容量滿大沒有顯眼的LOGO又不貴

零錢包覺得很便宜,帶小包包時可以用,內層連著一個鑰匙圈,另一面(沒拍到)是淺藍色有三層放卡的夾層

 

Cosmetics

StriVectin Neck Cream 40ml US$19.99

這應該是在台灣很有名的繃繃霜吧?包裝有點差異,可能是前身,總之用了沒有特別感覺

StriVectin Eye Concentrate 19ml US$16.99

眼部精華也是用了沒有特別感覺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125ml US$49.50

我覺得價格和加拿大打八折時差不多,所以就沒在美國買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 Anti Aging 10ml US$20.00

眼影打底,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所以買來試看看,有用過但沒什麼印象效果如何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30ml US$18.90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之前就知道這隻粉底很有名,但我從來沒買過專櫃的粉底液也不會想買,常常覺得粉底液太厚重就省略沒用,

現場試用覺得不錯而且很便宜,之後用也覺得很好用,我的臉在冬天上粉底液額頭那一塊都會明顯浮粉,可是用這一罐就完全沒有浮粉,所以我很愛這一罐,更開心的是我和妹妹挑那麼久我們兩人都挑到了對的色號

Smashbox Photo Finish Primerizer 30ml US$17.70

妝前乳,現場試用覺得不錯用,妹妹上網查好像是很紅的商品又很便宜所以購入

Smashbox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30ml US$18.75

妹妹買的妝前修飾霜

Clinique Even Better Glow 30ml $12.30

粉底液,看它很便宜就買了,但在鄉下很少化妝所以還沒用過

Clinique Pop Lacquer US$8.40

唇蜜,也是看它便宜買的XD

e.l.f Eyeshadow Palette US$3.99

妹妹買的,之前在網路上很紅的牌子而且很便宜,後來朋友說這麼便宜叫我注意這牌子的產地,發現是中國之後我就不喜歡這牌子了

 

 

arrow
arrow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