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班22點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趕在0點前要幫自己投票

一進首頁看到最新的公告,小瓶蓋真的要吐血了

 

 

本來決賽出國日期是9/12~9/16

所以我安排港澳行程8月底出發9/11回來

這樣如果有進決賽,回國隔天就可以直接出國

小瓶蓋還為了不知是否會進決賽的圓夢大屎

放棄在香港過生日的念頭  提早去香港

又因為8月就請假,還要被多扣NTD$1,000元的全勤

 

結果現在呢!?出國日期變成9/8~9/12...

小瓶蓋到底為了什麼要放棄上面那些事情呢?真想哭

香港機票雖然還沒開票,

可是月都已經幫我訂好深圳往返北京的機票,不能改期了!

雖然可能也不會進決賽啦~可如果進了很嘔耶!

 

真是氣死我了!

當每個人都沒事就對了...

 

 

 

上帝祢為啥要這樣整我啊?

嫌我日子還不夠悲慘嗎?

 

算了,什麼都不要想好好去度假吧

小瓶蓋想住威尼斯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