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我看到中古小姐介紹史丹利的新書「去我的沖繩!!」

然後曼頭豬想出的靈感標題,真是貼切~

夏天快結束了  小瓶蓋卻哪裡都沒有去

一直待在悶熱&滿是灰塵的倉庫裡勞動,真想死

 

 

雖然我本來不想寫工作的事,可是就是忍不住啦~

因為我又感冒了 不爽

維持兩年沒感冒的記錄,才半年已經感冒幾次了啊?

這兩天鼻水一直滴滴答答   還滿痛苦的耶

還有上吐下瀉的腸胃炎、頭暈

撒隆帕斯不知道用了幾塊,日本買的酸痛藥也用了半瓶吧

這麼輕鬆的工作~小瓶蓋真的承受不起喔!

 

公司的倉庫    滿山滿谷和到貨的衣服

 

小瓶蓋現在在狂灌水,希望明天病情可以減輕一半

對了,我有一包餛飩丟在位子旁邊還沒拿去丟耶

明天又上晚班...(煩) 大家看到餛飩一定會想煮來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