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在PTT上看到這個打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應徵

我們應徵之後很久都沒消息,後來我和妹妹還是相隔了一天才接到通知

第一天是禮拜六下午先去佈置會場,在明德女中

這活動是給一個廣告公司辦,聽說參賽者都是小孩,真是沒勁...

大概有20幾個工讀生,今天先了解流程、佈置一下會場

是一些還滿簡單的工作

小瓶蓋退化的型男搜尋引擎在工讀生中搜尋到一個型男

我越看他越眼熟,就跟妹妹說:我怎麼覺得我好像......

妹妹說:你該不會要說你看過他吧!!

對啊!我就是覺得我看過他!但是我已經脫離社會這麼久,怎麼可能看過他

我也從來不是會用這種老套招數搭訕人的人吧......

仔細想了很久...終於想起來~~~他長得很像小曼的7-11型男

 

來這打工的幾乎都是大學生的小弟弟、妹妹

我從去日本留學開始就深深覺得我變老人啦

之後我們工作,我就一直在注意那個型男

剛好型男和小瓶蓋還有某四個人被分配到一起用名牌

然後某人就開始跟我們聊天,小瓶蓋一直偷瞄那個型男

他都不加入我們話題、講到好笑的他也不笑,只是一直在做自己的事...

哇靠...也太冷酷了吧...真難搞...... (難搞)

後來我旁邊的男生轉過去問他有沒有人說他長得像"小本"(?) (我只聽到一個本)

我想說:那誰啊?八成又是什麼棒棒糖男孩吧...

 

晚上回家馬上打給小曼,說我看到好像7-11型男的人

可是因為大學的時候7-11型男給我的印象真的太渺小了,所以完全不能確定

我又把他難搞個性說出來確認一下,但小曼也不太了解他

我只好問了7-11型男是什麼系,想說隔天打工有機會去探聽一下

 

 

第二天早上7點就要到了

前一天型男很早就落跑了

第二天早上又沒看到他,我就一直在想他該不會不來了吧...

好像快8點才看到他,鬆了一口氣,不過他也遲到太久了吧

 

今天的打工很混亂,幾乎所有人(參賽者和工讀生)都在狀況外

然後又超忙~ 但也有人很閒~

我和妹妹則是忙到連午餐都沒辦法吃,也沒有得吃

還有在打工中見識到了現在大學生恐怖的一面...

我們負責報到的要帶6個小孩進去電腦教室考試

在整隊的時候,好像回到之前出團當領隊喔~~一群小小鬼~~

 

這當中一直很想問型男是不是靜宜的

但是又怕問了他說不是,我會很尷尬 無法接話...

終於鼓足勇氣轉過去要問,他又在和小朋友講話... 到最後還是沒問到...

後來逼妹妹去幫我問

在快結束,我們大家都沒啥事的時候,妹妹就突然轉過去問他:你是靜宜的嗎?

他還馬上回答:對啊。

我在旁邊狂笑,真的太好笑了

然後我就去問他:該不會是應數系吧?

他說:對啊!

哇靠!真的是小曼的7-11型男!!我很厲害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用啥老套的搭訕手法喔!我真的看過他!不過也太巧了吧!

然後他就問說:你也是靜宜的喔,你看過我喔?

我說:嗯對啊,我看過你

他問說:你也是應數系嗎?

我說:不是,我是日文系

他問:那你為什麼知道我?

我說:痾...就...我同學看過你...所以...我也看過你...痾

我好像做壞事被抓包......整個語無倫次...

我也不記得小曼怎麼注意到他的,而且我印象中只有在學校看過一、兩次吧

不過整個聊天我都覺得小尷尬

尤其是我把可以問的寒喧話都問完之後,整個冷場,還好他也會找話跟我聊

問我說:日文系有沒有漂亮的女生?

這什麼問題啊...

又問我說:你認識張金山嗎?

我說:知道但不認識

他說:他是我XXXXXXXXX (還突然消音!!!!!)

我說:蛤

他說:喔~沒有~我是說他是我...朋友!

我八成看到他嘴型說:他是我女朋友的朋友

最後就跟他亂聊 聊到開始工作

 

不好意思,這篇網誌主題都在講說我遇到小曼的7-11型男啦

真的超巧!!現在是 "巧遇小曼舊愛" 季節嗎

 

這次的打工沒吃到午餐真的很氣耶!

薪水也不多,時薪100元,是我做過的外快裡 最少的吧~

但是和一堆弟弟、妹妹亂哈拉還滿有趣的

還有個小鬼老是叫我姊姊,靠杯喔

不過雖然累~ 但是總比整個禮拜坐在辦公室裡好玩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