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二)  Day260

總算整理好小瓶蓋要寄回家的東西

還在富澤商店偷了一個大紙箱回來裝我要寄的東西

本來小凱說要一起寄,要叫郵局的人來收

但是說好昨天要寄,小凱說郵局的人太忙出不來

想說等他們不知要等到幾時

小瓶蓋就自己拿去家裡下面那間忠生郵局比較快

小瓶蓋要寄的一箱東西

因為去郵局是下坡,所以放在腳踏車上,很輕鬆就走到了

搬給郵局的人秤重量,郵局的人說他覺得有超過20公斤 (寄到台灣限重是20公斤)

小瓶蓋就想說:怎麼可能,如果有20公斤的話,我還搬得動嗎

結果一秤..................22公斤  沒想到大力蓋名不虛傳啊...

只好當場又把箱子拆開,拿了四本書和一些東西出來再秤秤看

這次19公斤,合格了 海運5,750円...好貴啊 這是從台灣寄30公斤來的價錢...

我覺得我還有2、3箱東西要寄,要不要乾脆換坐商務艙回台灣...

 

回到家之後上網看看我的iPod現在在幹什麼

網路上寫→出貨中,嗯~上面寫到了町田,應該今天或明天就可以到了吧

在打工之前先煮飯來吃

叮咚

小瓶蓋馬上衝去開門,以前都是幫小凱收包裹,今天終於收到自己的包裹了

我的大蘋果到家了~ 好興奮啊

 iPod classic Black 80G106  21,080

本來是想說找到打工就要買給自己當作慶祝

在價格上查到最便宜的價錢是26,800円,都在秋葉原附近

但是最近少出去,一直沒有機會上東京買,所以一直拖著沒買

禮拜六的半夜上網居然被我找到一間叫做【EC-CURRENT】 的店

還是週末特別限定的價格,真的巨便宜的

買了黑色的,雖然好像滿Man的

可是小瓶蓋不喜歡和大家一樣的白色(現在白色好像也沒賣了)

電子產品銀色又太遜了,所以就選了黑色囉

當作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超開心的 上帝果然特別祝福在我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