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日)  Day258

這禮拜去教會了 就和平常一樣,聚會一結束我就想衝回家

突然被叫住,原來是小林師母 她跟我聊了一下,問我最近如何

聖誕節要做什麼、過年要做什麼...之類的

我們講話的時候,有人跟小林師母講了一下話,給她一些東西

有一包餅乾,小林師母就說那就送我吧 說那是他們自己做的餅乾

喜歡日本的另一點,就是家庭主婦們都會自己做很多很好吃的點心

大家手藝都很好,很羨慕~ 誰也來教教小瓶蓋吧

回家的時候,又被尾根綠道的風景吸引住了,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

回家之前,去LAWSON繳了iPod 的錢

昨天逛"價格"網的時候,突然發現我想買的那台iPod有一間店賣得超便宜

怕這麼便宜是來路不明的店,還查了一下店的評價,好幾個第一名

而且也不用運費,馬上就在網路上買了 期待大蘋果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