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日)  Day223

開始説要減肥的時候呢   身邊就會出現一堆吃的

 

つぼみ上次請來我們家傳教的歐巴桑吃牛肉乾

上禮拜日歐巴桑就拿了自己做的蛋糕送給我們當回禮

我覺得超好吃的 差點就把整塊都吃光了  

還好つぼみ不喜歡吃糕餅類的,所以我吃了一大半~

還有我覺得日本 是個很會製造可愛東西個國家

歐巴桑拿來的那個蛋糕

用很可愛的kitty的袋子裝著,裡面還用snoopy的鋁箔紙包著

連這種用完就丟的東西都做得這麼可愛

 

禮拜一コア日本語的課

有一個韓國人用櫻美林學園祭那幾天 去京都、大阪玩

帶了土産回來給我們吃,麻糬上面印著小兔子也好可愛

 

禮拜三和台灣人Rita去かつ屋吃飯

炸蝦丼  很好吃 (反正我什麼都覺得好吃)

吃完去她家喝茶、吃零食、聊天

聊完小瓶蓋有點想去菲律賓留學耶~~哇哈哈

 

在町田逛街的時候看到很可愛很可愛的襪子

超可愛吧 台灣是不是沒有啊  沒有的話我要多買幾雙回去

禮拜三晩上hana要我幫她裝網路   去她家吃了晩餐

hana家隔壁的韓國人yula也很自動地跑來要零食吃

最後我也沒用好網路,是call柏維來幫忙用好的

王月打來説 隔天她家也要裝網路,找我去她家裝網路

被hana家隔壁的韓國人yula聽到,她就説要一起去王月家吃飯

 

禮拜四晩上去王月家吃飯   hana、練瓊、小瓶蓋和韓國人yula

月第一次做東西給我們吃,居然還是托yula的福

她滷的雞腿很好吃喔

但是yula自己説要來吃飯,卻沒什麼吃,湯也喝一半而已,超浪費的

後來因為我們一直説中文 她聽不懂,好像不太開心的先回家了

 

禮拜五去學校做聽力的作業

晩上つぼみ回來 和一個中國大陸的女生(名字不知道怎麼寫)

她做了可樂雞給我們吃耶

呼呼 第一次吃到  很甜~ 還不錯吃~

 

禮拜六和日 氣象報告説會下雨  沒出去

而且家裡沒大人在  ~爽!

在家裡看台灣版的"花樣少年少女"

我居然不小心把最後一集刪掉,真想毆打自己

看電視就是要吃零食

這是之前還在放暑假買的零食,是期間限定,也超可愛的吧

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小瓶蓋都捨不得吃他們

跟台灣的乖乖差不多   好吃 好吃

 

最近天氣好冷 一直在快要感冒的邊縁

這個週末還開了暖氣

但是冷冷的天氣讓我很懷念  可能因為第一次來日本就是這種天氣

東京的楓葉都還沒紅,下個禮拜大概就是賞楓的好時機了吧

 

快恭喜我  網誌又再次趕上了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