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日)  Day216

早上9點起床  太陽很大 天氣好好

洗了床單、被單、枕頭套

把電鍋設11點自動煮飯

10點半去教會  外面雖然大太陽   可是還是有點冷

12點牽著腳踏車走回家

冷冷的空氣 暖暖的太陽  感覺很好るんるん

在學校附近的"尾根綠道" 教會就是在這條道路中

家附近也有漂亮的風景ぴかぴか(新しい) 

而且沒有吵雜的車聲和車的廢氣

 

1點多吃完飯 

開始打掃家裡  雖然很討厭幫大家打掃

但是更受不了看到超髒的客廳和廁所

一邊聽卡農 心情會好一點

一個人在家的感覺很好

 

2點多爸爸打電話來說一些無聊的話~

就是問我在幹麻、給我的東西怎麼還不吃完...  之類的

然後月那個豬頭  也打來  聊天聊半個多小時

她每天都傳mail叫我起床   其實我早就起床了~~

 

4點多做了飯糰

很可愛吧    明天要帶去學校和學妹hana一起吃午餐

 

收了被單、床單、枕頭套     柔軟劑有很淡的香味

聞到淡淡的香味   就會很開心

 

晚上吃了自己做的義大利麵 還是不怎麼飽

金晞回家後   她給我吃她昨晚在便利商店第一次上大夜班剩下的炸雞

她帶了很多炸物回來~好棒喔

 

悠閒的一天 小瓶蓋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