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7/24是櫻美林最後一個上課週

7/25開始的一個禮拜是補講的禮拜

春學期裡如果老師有請假,就是在最後一個禮拜補講

這裡我又覺得日本人真的過度認真

大家都想放假了,為什麼不讓我們放假~~

 

最後一個禮拜帶了相機去學校照相留念,

其實小瓶蓋平時幾乎天天都有把相機帶在身上。

很多人大概這輩子都再也見不到面了,真的是「一期一會」

7/18  (三)

最後一次多言語交流的課

我們第組剩下我們四個人,有一個女生只出現過2次吧,就再也沒來過了

左上麻里衣(日本),小瓶蓋覺得她長得很可愛,但她居然把我記成是菲律賓人吼

左下秀太朗(日本),看起來很老,其實他只有18歲! 好像是還滿溫柔的人

但是沒什麼責任感,上課最後一天還打電話要我幫他交作業真是被打敗了

右下Suzy(埃及),好像有點認真的女生,她最後還和takako吵架...。

小瓶蓋一直覺得埃及是個超酷、很難想像的國家,沒想到會在日本認識埃及人

 

最後一堂チュートリアル的課,律子帶了她做的陶瓷娃娃來

她做了一個英國人的娃娃,很可愛

律子好像很喜歡英國,她之前也去英國留學了一年

 

7/21  (六)

英國人Simon約大家去和民吃飯

小瓶蓋這次和好多不熟、不認識的人去居酒屋...

感覺花錢花得好冤枉...沒吃到什麼東西卻要2700円,心在淌血

最左下是Simon、右邊是樓上的韓國女生炅男

左上是炅男的緋聞男友、他右邊是一起上日語課的美國人Gregory

其他都是不認識的韓國人......

吃完飯還一起去唱歌,我找了金根永來,因為根本就沒認識的人...

2點多大家才一起走回家

 

7/23  (一)

這幾天要交2篇小論文...每天都寫到凌晨4點才睡覺

期末真的是好可怕的東西啊...

最後一堂的日語Ⅴa課,大家也拍了合照

左上曹集雲(北京大學)、韓國女生(不知道名字)、Gregory、金根永(韓國)、takako(台灣東海大學)

左下Suzy、志英(韓國)、老師、小瓶蓋、Simon(英國)

李婷(中國)幫我們拍照

我們這組三個人,小瓶蓋因為趕報告都沒睡,所以就戴著眼鏡上課

右上金根永(韓國),19歲的小弟弟,呆呆的樣子還滿可愛的,

有時候會突然說出讓大家大笑的話。

前面Simon(英國),爸爸、媽媽都是中國人,不要問我那為什麼他是英國人...

比我小一歲,感覺非常認真的一個人,有時候會覺得他有點恐怖

這天他突然染了一個大金髮來上課~!超酷炫的!!

 

7/24  (二)

上完政治課,終於把小論文都交完了...暑假離我越來越近了

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的董振毅,看起來有點老吧~但他也是小我一歲的弟弟

聽說他過於自信,有點自傲(?) 但是我覺得他還滿善良的,

他是乃欣的學長,感覺也滿照顧乃欣的,

而且他要回去的時候還給了我們好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