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的中國人

吳宦熙大哥除了給我電飯煲之外,因為他要搬到東京都心,

所以他家的那個小桌子也給我了

讓我省下了一筆買小桌子的錢 YA

之前還煮了一頓飯請我吃  ありがとう

 

沒品的中國人

某一天中午和乃欣去老實館吃飯,我先去佔了兩個 面對面的位子,

等我們買好飯要去位子上坐的時候,

居然看到有人坐在我佔的位子上我愣一下,

再看我佔位子的東西,居然被拿起來放到別的地方...

靠杯喔,太誇張了吧,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

還好旁邊還有空位可以坐,吃飯的時候聽到他們講話,

原來是中國人,超機八又沒品的 他奶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