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日)  Day27

早上先去櫻美林教會 有夠難找,來回繞了很久都找不到,掛著鯉魚旗的房子

 

 

 

在找教會的時候看到有一些人家的房子會掛鯉魚旗,

因為男生的兒童節要到了

(在兒童節的時候日本人家裡都會掛鯉魚旗,

鯉魚旗代表爸爸、媽媽、男孩,目的是要祈求小孩能夠快樂、健康的成長。)

10點半的時候聽到很響的鐘聲,才循著那個鐘聲找到教會。

原來教會在尾根綠道上面

櫻美林教會

     講道主題佈告欄

響亮的鐘

 

 

 

 

櫻美林教會滿漂亮的 (忘了拍教堂的照片)

 很像人家舉辦婚禮的教堂。

 在那唱的日文詩歌我從沒唱過,

 牧師講道我也全聽不懂…但是沒有睡著,這教會老人很多。

一進去教會一個接待的男生問我是不是韓國人...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認成韓國人了...算了,反正亞洲圈國家的人都很像...

12點結束,沒有愛宴,聚會完大家就回家了。

為什麼沒愛宴啦~真是的!有的話可以省一餐的說~


下午本來要直接去淵野邊,但是紗也加打電話來說她剛起床會遲到,

我們就改約兩點,我先回家吃飯,沒跟其他人一起去鯉魚祭典。

還沒2點就騎腳踏車到淵野邊,但紗也加還沒到,我就亂晃一下,

還去附近的100円商店逛,紗也加2點半多才到,

我們要坐公車去,但不知道要坐哪一號,

我去問公車司機到相模川的公車是哪一台,

司機很好的跟我講,還問我是不是要去鯉魚祭典~

到相模川的公車是[淵53]要坐到「高田橋」,

公車班次比較少,坐了大概有半小時,要310円,有點貴耶。


在高田橋下車,過條小路就是相模川,

幾千隻的鯉魚旗馬上映入眼簾,感覺很厲害!

鯉魚祭典的攤販

     幾千隻的鯉魚旗

旁邊也是一排攤販,賣的東西好像都差不多,大阪燒、烤玉米、章魚燒...等等,

麥芽糖     奶油馬鈴薯

我第一次看到奶油馬鈴薯(じゃがバター)很新奇,就買來吃吃看,

奶油馬鈴薯

還滿好吃的

但是因為剛吃過中餐

吃到最後有點想吐...

好多喔......不過還是吃完了

 

照一照相、攝個影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超壯觀的鯉魚旗

     鯉魚旗

不同角度的鯉魚旗


 

可是在回家之前,旁邊的廣播忽然放起音樂

紗也加說那是兒童節大家都會唱的歌 能聽到真是太幸運了!

然後還有看到煙火舉行日期的海報

煙火大會

 

 

 

 

 

明明還那麼久~海報現在就貼出來了,人一定會很多吧!

等公車時跟紗也加說了一些台灣的事,還特地跟她講中國和台灣不一樣~哈哈

回家後又要開始做作業...為什麼大學了作業還那麼多!!?好像回到國小似的...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瓶蓋 的頭像
    顏瓶蓋

    Shake bon-bon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