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六)  Day26

10點起床,乃欣、金晞、小凱和我一起坐校車去淵野邊車站,

在學校遇到韓國人炅男、慧英,他們也要去中華街。

12點到淵野邊,陳昭男和帶隊的日本人已經在那了,

我們坐JR去中華街,在石川町車站下車,

石川町車站

 

電車一出來就會看到牆上有很多可愛的圖案

和其他的日本人們在車站集合

車站集合

 

 

 

 

從車站大概走5分鐘就到中華街了

橫濱中華街

 

 

 

 

 

橫濱的中華街滿大的,帶隊的日本人帶我們走規劃好的路線

我們每個人還有500円的餐費可以吃東西,

看到有一間蔬果店在賣"空心菜",我才發現日本沒有空心菜這種東西,

難怪我在超市想買的時候都沒看到,超市賣的菜都很糟,

只有清江菜比較好吃一點的感覺,其他都是看起來像香菜、芹菜那種難吃的菜

李小龍衣

     貴死人不償命的肉包

給小孩子穿的李小龍的衣服好可愛

右圖裡的包子,一個要300円耶!真的有人會買嗎??

橫濱中華學院

 

 

 

 

橫濱中華學院就藏身在中華街裡面,這間學校好像都是在教中文的,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有在NHK上看到介紹這間學校的節目,

校慶表演還是啥的還會表演舞龍舞獅喔!!!!

 

皮蛋和鐵蛋

 

 

 

 

逛到賣中國、台灣食品的雜貨店,

問了同行去過台灣的日本人和去過中國的日本人,

他們都不太喜歡皮蛋的味道。

後來又到一間賣中國、台灣東西的雜貨店,小凱去買了仙草蜜,

這東西原來中國沒有啊,小凱和陳昭男都說好喝,

乃欣就去買來喝看看,結果她喝下去直說難喝!! 哈哈

下面這是熊貓包子,超超超可愛的!

這次沒買來吃,下次如果再來我想要買~

熊貓包子

 

 

我們大家逛到四點在媽祖廟解散,其他人好像又去喝茶,

但是我和乃欣想去吃吃到飽,所以就沒跟他們一起去。

晚餐我們兩個去一間叫"天天常常迴轉坊"的迴轉飲茶店

半開放的廚房     店內

吃中華料理吃到飽2100円,限時1個半小時,不算貴,而且很多東西都很好吃!! 

可愛的餃子     好吃的蛋塔

                     荔枝布丁和杏仁豆腐     好好喝的西米露

但是忘記吃北京烤鴨...很可惜

小籠包就沒有像台灣的那麼好吃,

這間店也可以用單點,所以盤子旁邊都會寫價錢,

我算一算我們兩個總共吃了要8千円了吧!!

杯盤狼藉

 

 

 

 

乃欣第一次和我去吃吃到飽,她很驚訝,說沒人能跟她一起吃到最後,

不過小瓶蓋吃多吃少,還是看那一天肚子的狀態,

我雖然吃了很多但快撐死了,都要走不動了

 

晚上約紗也加去明天的鯉魚旗祭典,還有約關浩然,不過明天早上我得先去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瓶蓋 的頭像
    顏瓶蓋

    Shake bon-bon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