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吳岳樺老師打電話來說要把問卷寄給我
我跟他說我可以去學校拿,
但是剛掛完電話我就後悔了

今天中午心不甘情不願的坐校車去靜宜
又到班上和大家哈啦了一下
我把燒好的DVD先給小燕,因為她禮拜日要去考研究所
不能來小瓶蓋的歡送會

去二研找老師,二研在管理學院,超遠的
老師給我問卷和跟我講一些問卷上要注意的事,
然後給我了工讀費~是一張支票耶!第一次拿到支票!

走後大紅打電話來說助教說我沒有在網路上key班機資訊
櫻美林打電話來催了,但是我上次明明就key啦~
回家後打給小凱問她key了沒,她也說她key了,
不過她沒有看到號碼,也沒有收到key完後的mail,
所以應該是小凱沒有key好吧
但是...我已經先key了第二遍了

收到櫻美林的E-mail
暫定的分班結果已經出來了

我和小凱都在"",是第二好的班,
但是這個班都是韓國人和中國人的樣子,
名單上和的班比較多西方人(幾乎整排都是英文名)
應該要故意考差一點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