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彥志找我去吃飯,我又找Cindy陪我,
後來~厲又約一約,這次吃飯就有6個人囉~
草莓、大紅、Cindy、小瓶蓋、厲、志儒

去這家美式的餐廳
Uncle Jimmy's American Home Store
小瓶蓋之前就有來過了,
不過健忘的小瓶蓋對菜色啥不太有印象,
這次又來吃覺得還不錯啦!
(其實我吃什麼也都覺得不錯)

大家聊天,很有趣
每次都有3個人聊得起勁,另外3個人無法加入話題,
還有厲彥志一直在狀況外,林志儒也是有點,
Cindy和我都想要翻桌了

這次志儒和厲請我吃飯,感謝他們,
還有其他一起吃飯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你們知道我會有多...

吃完我們去逢甲逛街,
草莓好厲害,她夾到我上次很想要的可愛小娃娃吊飾,
而且還夾到6個 我拿了可愛的草莓娃娃 謝謝草莓

老媽子去沙巴沒有擺攤,但是幫她擺的工讀生怎麼也沒有出來擺?
沒有老媽子就不太想買什麼衣服了,路邊攤的衣服都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