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儀明天回日本,陪她去做水晶指甲
她卸甲加上重做新的大概花了4個小時!

 

水晶指甲

 

我們去逛名佳美照的,還滿漂亮的
不過因為怕店員看到,所以我隨便拍,拍得不是很清楚。

晚上是大學同學們的美妝大賞
六點在新光三越後面的風尚,小瓶蓋載Cindy我們早到了,
小曼、鈺琳媽、Ikuko也早到了,
我們先到風尚裡去聊天,風尚給我們一個會議室包廂,
滿大的,門可以關起來,我們可以在裡面胡鬧!
過不久其他人就陸續到齊了。
台妹、波波、小曼、鈺琳、大頭、大紅、小兔、Cindy、Ikuko、小瓶蓋、小賀和路人。
總共有個人。

 

人到齊後先吃飯,我點了一個燉飯還不錯吃,
但是附的紅茶就有點像消毒劑的怪味
吃完飯就是今天的重點美妝大賞了!!

 

 

第一個介紹的是波波,因為她要最早走

 

揮舞雙手的波波

 

她介紹kevin的眼部遮瑕膏大家都很愛,
波波在說話的時候,很喜歡揮舞雙手耶!(笑)

 

 

第二個是鈺琳媽,因為她也會早走

 

不愧是老師的鈺琳媽

 

神奇的canmake香水還滿好聞的,
鈺琳媽有超多飾底乳,
所以她榮登今日的飾底乳大王!

 

 

接著是台妹和小賀,也是要早走

 

像小孩的小賀與台妹

 

對不起她們,介紹什麼我不太有印象,
我那時候跑來跑去,好像在隨亂拍照。

 

第五個是路人

 

嘴上有白毛的路人

 

她的化妝包俗而有力!是隨便的塑膠袋XD
路人的染毛膏可以把毛染成白色,變得不明顯,超厲害的!
因為路人有好多礦物質的彩妝,她是今日礦物質彩妝大王!

 

第六個是Cindy

 

傳銷化妝品挺多的Cindy

 

我也沒啥印象,sorry啊!
但是我有認真聽到Cindy說牛爾的"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蚊子用了很有效,
這個可是大家都沒聽到的啊! 哈哈!

 

第七是大紅

 

今天沒化妝的大紅

 

大紅說眼線可以畫棕色的才不會太嚇人
但是大紅的眼睛怎麼看也只有黑色啊!
聞到Chanel的香水,我做出的表情就被大紅打了,哈哈!
大紅的睫毛膏大概有100隻吧~
今日的睫毛膏大王!!

 

每個人認真試用的樣子
 

 

第八是小兔

 

姊姊給化妝品的小兔

 

印象中小兔很多化妝品都是姊姊給的,
妹妹都是這樣啦~(笑)

 

第九個Ikuko

 

拿糖果桶裝化妝品的Ikuko

 

Ikuko的東西超多,帶了兩、三袋來,
Ikuko說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的指甲油好用,下次也想去買來用看看,
她的"給析"好多,可能有一半以上都是拔眉毛的吧~
今日的小道具大王!

 

第十個是小瓶蓋
小瓶蓋眼線超多,從眼線筆、液狀眼線筆到眼線液,
只差沒有眼線膠,眼影也不少,
是今日眼線大王!

 

第十一的小曼

 

招牌呆滯表情的小曼

 

專櫃的東西超多,所有的錢都是花在那吧!
害人不淺的"專貴"!今日的專櫃大王!!

 

壓軸大頭

 

高絲小姐大頭

 

大頭的化妝品也很多,有很多都是KOSE的,因為她是KOSE小千金,
我還滿喜歡她的AWAKE的閃亮亮蜜粉,我對亮亮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啊
最後大頭拿了好多化妝品送我們唷!
大概有11樣左右吧,都是眼影、睫毛膏、口紅、唇蜜,
我拿到COSME DECORTE的粉紅色唇蜜
很可愛呢! 謝謝大頭

 

結束也11點多了,我們在風尚坐了超久~。

 

不過本來不是說這次是要拿被冰凍的化妝品來交換嗎?
怎麼變成介紹自己的化妝品,害我想買好多東西喔...

 

 

在風尚忘記講一個夾俏睫毛的小秘訣,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好好準備啦

 

就是夾睫毛的時候,

 

可以先把睫毛夾用吹風機吹熱,這樣一夾就會很翹囉!

 

但是吹風機不要吹太久,小心燙到眼皮!

 

上完睫毛膏之後,

 

把夾頭髮的那個黑色毛夾也用吹風機吹熱,

 

順著睫毛往上梳,這樣垂下來的睫毛又會翹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