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瓶蓋入圍了60名網路票選名單耶! 真開心

8/1~8/25 每天都可以投小瓶蓋一票喔

NO.168 顏婉婷

投完票後系統會發送驗證郵件到你的電子信箱

請按下投票鏈結,才算完成投票

第一次投票成功之後,下次投票就不用輸入個人資料

只要再到信箱中點連結就可以了

 

每投一次票就有一次抽獎的機會唷

有很多獎可以去看一看

網路投票獎項

一開始是妹妹不太熟的朋友把這網站丟給她,請她去幫忙衝人氣

妹妹看到就找小瓶蓋一起去報名 (那時還可以報名)

知道的時候是6月中吧,我們拖到7月才開始想影片

我們也一直參考大堡礁候選人的影片

 

然後趁我上晚班的那個禮拜,白天我們去植物園拍影片

可是快要熱死了  拍的也沒很喜歡

 

截止日7/20 的前一天,去綠蓋茶進行秘密活動前和妹妹去台中公園拍

這次就算不喜歡也得用,沒時間了,而且不管怎麼拍都感覺很蠢~算了

那天晚上在家裡不停剪接影片

對了,片頭的動畫是叫狗諾幫我做的喔~不過也是很趕,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但他一天趕出來實在太厲害啦!謝啦 狗諾!

晚上用到凌晨三點才全部用好、上傳成功...

累死我了,隔天還要上班 超想哭的

 

7/30就收到E-mail說我有入圍60名的網友票選名單,超開心的

馬上請大家幫我投票   大家一定要支持小瓶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