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唱完那天早上回家睡覺,睡到下午一點左右就起床了

因為...和那個人約好,要還他銀櫃貴賓卡呢

他本來好像要約洲際棒球場......

聽到傻眼~也太遠了吧!而且瓶蓋根本不知道怎麼去(也不想知道)

後來改約新光 (對我來講還是遠啊)

 

起床後沒多久 他就打來問我起床沒

大概怕我又給他遲到兩小時吧! 哈哈哈!

昨天是他自己記錯時間好不好,我說7點多 他記成6點半

(6點半瓶蓋才剛下班,怎麼可能跟他約6點半呢)

後來跟他聯絡上了 說8點會到逢甲

可是我們到逢甲跟他拿卡已經8點半了 還好他沒怎樣

特地早起換衣服出門 只是為了到新光還他卡而已 真是太智障了吧!!

避免這種智障事發生,還完卡之後 自己跑去勤美誠品看書

 

到勤美誠品當然是要看上次還沒看完 中古小姐的「東京OL不能不約會」

真是太爆笑的一本書了

而且寫到好多事我都好贊同! 有股想買回家收藏的衝動

 

譬如說 No lady, no life 的人真的很令人受不了!

專家們真的該出幾本書教那些蠢男人怎麼過生活!

 

還有中古小姐之前聯誼遇到的小孩臉叫相澤(應該是吧?)

是一個公務員,愛自己幻想戲碼,太閒又有被害妄想症,

小瓶蓋看到那裡真的是超能體會她的感覺,

因為前陣子也遇到這種神經病!!太閒又有被害妄想症!

媽呀~煩死人又令人傻眼!更糟的是長相還NG~哼~

 

看到大概下午4點多肚子開始在誠品裡咕嚕咕嚕大叫!! 超丟臉的!!

因為早上睡起來沒吃就出門了...

一開始肚子叫我還不管他,繼續看我的書

後來肚子一直一直不停地叫,假日人很多 坐很近,而且誠品很安靜!

感覺旁邊的人大概已經聽到我肚子一直大叫

就不敢再繼續看下去趕快跑回家吃飯了~哈哈

 

下次要記得填飽肚子再去誠品看書

 

晚上好煩躁喔,因為昨天太嗨導致心收不回來,真不想去上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