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瓶蓋今天放棄和美甲課的同學一起去 肖想半年的美容展

而去參加天殺的新光三越鬼面試

時間訂在一個非常爛的時間,下午一點半,整個把一天切一半

早上去台北來不及回來面試,面試完也來不及趕去美容展

 

面試的內容讓小瓶蓋更是罵了很多髒話!

 

一個日本老頭(似乎是副店長)

說助理的工作內容是大家開會的時候,

坐在他後面幫他把開會內容翻成日文

靠,聽到這個我就有點不開心...  口譯我根本不行啊

 

接著就開始考→同步翻譯!!

這種東西沒受過訓練誰會啊?翻成中文就很難了,還翻成日文咧

那女生唸了一段很長的中文稿,中間根本沒有停過...

開頭也讓我傻眼,像施老媽要我們幫她翻譯的作文一樣,

裡面淨是些艱深的中文字眼...

一開始聽到她說的稿,我就想要怎麼翻,結果沒聽到她後面唸了什麼,

從頭到尾那女生唸了什麼東西我都沒聽進去

只聽到"母親節"三個字~

 

這次的面試重點就是同步口譯,面試完小瓶蓋真是要氣炸了 瘋狂大罵

馬的,早知道是這種工作內容,當初也不會投履歷

也不會浪費一個禮拜 只能休一天的禮拜日去筆試!

今天更不會放棄 想了半年的美容展機會 來這裡跟這位大爺浪費時間!

工作內容幹嘛不先說清楚,要人家浪費這麼多時間?

e04! 要聽得懂自己不會去學中文喔! 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