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都在打我們晚上聊天的內容

因為小瓶蓋覺得很好笑,所以寫下來

看不懂或看不下去的話 可以直接跳過這篇唷

 

 

去總教練房間前,先回房間放東西

電梯裡進來了兩個人 就是那兩位信越的教練

我看了他們一下,今天沒戴眼鏡,他們果然不認得小瓶蓋了

 

搭電梯到十樓,我先出去

在房間那遇到蕭さん和許さん

(蕭さん是帶"信越選拔",許さん是帶"北海道選拔")

原來大家的房間都在附近

 

放好東西之後,我們就一起到十三樓總教練的房間去了

 

一進房間,剛剛遇到的那兩位教練就大叫

我們剛剛不是在電梯裡遇到嗎~~

 

房間裡酒阿、點心、杯子、椅子全都準備好了

 

他們一位總教練、三位教練,後來來一位媽媽家長一起聊天

總教練是湊元さん,教練是木村さん、八木さん、阿部さん

教練也太多位了吧

翻譯就是蕭さん、許さん和小瓶蓋三個人

 

一開始當然是先觀察狀況

所以小瓶蓋只喝可樂

 

他們就一直問我不喝酒嗎?不喝酒嗎?

日本人真的超愛喝酒耶

他們買了一袋我忘記什麼牌的啤酒,說那個最好喝

每天都看大家買一大袋啤酒,附近的7-11真是賺翻了

 

和他們聊天真的是超好笑的

他們都很會搞笑

 

剛開始說到為什麼許さん會有日文名字"ヒカリ"

教練就說 該不會是因為在酒店工作吧

「ヒカリ、ご指名です。」

 

真是笑死我了!

雖然每個日本人都會問這個問題

但聽到這麼好笑的解釋還是第一次

 

還有聊一些台灣的事

一直問台灣縣、市、區的區分

縣長、市長是不是等於日本的知事

 

還把台東縣長的名片拿出來討論咧~

他們說日本有一個知事喜歡把宣傳手冊放在口袋裡到處發

蕭さん居然說他知道!

這時候小瓶蓋發現蕭さん真不是一位簡單的人物呢!

 

還有聊到他們覺得在台灣泡溫泉 要穿泳衣真是不可思議

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討論 日本和台灣溫泉的差異

 

「日本的露天溫泉 會和飯店離超遠的,無法從房間直接看到。」

「那會裸體泡溫泉的 就只有戀人同士囉?」

『對』

 

「恋人と入る?」

 『入らない!』

 

大家又談到年齡

昨天在一樓遇到,我說我23歲的時候

阿部さん居然說,和我一樣耶~

我心想怎麼可能,他看起來那麼老

 

後來猜完年齡,公布答案,

阿部さん已經38歲了、木村さん說他的年齡和他的背號一樣51,

八木さん28歲、總教練好像60幾歲

 

因為蕭さん和八木さん都胖胖的,蕭さん好像24還是25歲

他們就說八木さん是4年後的蕭さん,好好笑!

 

 

又問到有沒有男朋友

這時候我發現,他們好像覺得可愛的女生就一定會有男朋友

 

阿部さん問完小瓶蓋的時候就接著說

「阿~不用問,一定有的嘛」

『沒有喔』

「有就說有阿,又沒有關係」

『真的沒有阿』

  「男に興味ある?ない?」

哈哈...感覺兩個都不想回答

 

「你喜歡哪個日本藝人?」

  『山P』

「果然是傑尼斯系的阿」

八木さん「唉~我是搞笑系的」

阿部さん「我就是山P喔!只是現在把假髮脫掉而已,快叫我一聲トモヒサ

他們真的超白痴的啦~

 

「那你喜歡誰呢?」

  『新垣』

「我也喜歡她!」

「我也是!」

 「ガッキー ❤」

 「ガッキー ❤」

 

「你們有看コードブルー嗎?」

『有!有!』

「對吼,裡面也有山P」

 

 

還有小瓶蓋本來喝了好多杯可樂

木村さん喝 高粱+水+他們從日本帶來的梅干

說這樣味道比較不重

許さん就拿來聞一聞,我也聞了一下,真的沒什麼味道

 

木村さん就叫我喝看看,真的沒什麼酒味

因為感覺沒問題,後來小瓶蓋就跟木村さん喝起高粱+水+梅干

結果大家就說,妳不是不喝酒嗎?

 

後來小瓶蓋和木村さん喝了很多杯,臉都沒變

他們就說 「お酒強いですね。」

「你最喜歡的酒是什麼?」

  『カルアミルク!』

「喔~」

「那是什麼?」

  『カクテル』

又開始七嘴八舌起來

 

後來他們說我是猫かぶり

阿部さん還開始演起來

說我像是那種回到房間後會跟室友說

「那個阿部さん超煩的 *&$@?/!%.........」

 

總之,這個晚上就和教練們聊天,過了一個歡樂的夜晚

 

最後我喝了五杯高粱+水,其中一杯是幫許さん喝的

12點多結束這場聚會

因為小瓶蓋隔天6點半就要出發啦!!

 

回到房間,洗好澡之後才感覺頭越來越暈

馬上又晚安三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