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到換季,我們家就會冒出許多跳蚤

而且其他人不咬,專門咬我...氣死了

被跳蚤咬真的是癢死,擦藥還沒用,害我一直把腳抓破皮

 

今年四月剛回到家的時候,那時也是換季時期吧

跳蚤肆虐,咬得我整隻腳超癢! 只好每天穿絲襪

我受不了 和媽媽開始大掃除,連賴桑都來幫忙掃

噴了好幾次除跳蚤的,可是都沒見效...

我也有幫Momo洗澡,但牠會到處亂跑,就算洗完還是一下子就髒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跳蚤自動消失了~~

我也過了幾個月安然無恙的日子

 

但是最近...跳蚤的身影又出現了!

應該真的是換季的問題吧...

死跳蚤 我已經壓死好幾隻...最恨跳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