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龍虎園

接著就去不夜城PATTAYA

 

小羅跟我們介紹PATTAYA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不夜城

因為一開始有老外去買可樂,泰國人比1  意思是10B

老外以為是1塊美金,泰國人就從中賺了很多

這件事傳開後,有很多人去PATTAYA開夜店

還找了很多小姐吸引老外

剛開始找某個地區(我忘了) 的小姐 皮膚又白又漂亮,但老外都不感興趣

後來找了東北的小姐(就是來台灣當泰勞的那些泰國人)

又黑又矮又醜,老外卻很喜歡這一味的

那的夜店越來越興盛~~ 似乎不夜城就是這樣來的

晚餐在金寶餐廳 享用 烤乳豬+龍蝦

超豐盛的合菜,根本沒人吃得完

這餐的菜超好吃的 但是出國就會莫名其妙的一直很飽

我們那桌菜剩更多,很討債!

最後一天才從導遊得知,司機要自己找食物吃,早知道就叫司機一起來吃啦~

 

烤乳豬一上來,導遊們都一直催我們把豬皮吃掉,結果就沒拍到照

豬皮吃掉後,服務生會把乳豬肉拿去炒

但是炒完的那盤豬肉幾乎沒有人動,因為看起來乾乾癟癟的

 

餐廳外面有賣水果和泰國紀念品的小攤子

終於看到小瓶蓋愛的山竹

但導遊在車上說現在已經不是山竹的產季

現在的山竹都是用藥種的,最好不要吃

然後我又在水果攤 看到有個台灣女生買山竹,一公斤居然90B,也太貴了吧!!

之前聽老媽子說 三公斤才100B耶......吼...我們來的真不是時候

 

還有在紀念品攤 看到阿嬤800年前在泰國買的小零錢包

一個很便宜  才10B而已,泰國的紀念品真是 一成不變啊

 

 

吃完晚餐我們去做期待超久的泰式指壓按摩囉~~

小羅說按摩跟洗泰國浴不一樣

洗泰國浴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小姐

按摩是按摩師選客人

胖的按摩師會選瘦的客人,瘦的按摩師會選胖的客人

這樣按起來才舒服

才不會肥肉跟肥肉擠在一起 或是骨頭跟骨頭在打架

 

還有因為我們這團幾乎沒有人做過泰式指壓按摩

小羅已經事先跟按摩師說要幫我們按小力一點

【左】首先按摩師幫我們洗腳

【右】然後換睡衣(內衣內褲不用脫) 要開始按摩囉~

 

我們整團在一間大通舖裡面,按摩的時候燈會關掉

留一盞小燈,讓我們休息

按摩師從腳開始慢慢幫我們按,到大腿那邊真的是超癢超癢

阿雅在我旁邊狂笑,整間人就一直聽到她在笑

聽到她笑就超好笑的! 連按摩師都在笑~

 

一次按兩個小時

但是按摩師不一定會幫你按到所有步驟

有時候看旁邊 還在按你之前按的步驟,再一轉頭他已經超越你了

按摩的好壞 還是要看按摩師個人吧

 

兩個小時感覺一下子就到了,整個超舒服的~ 

按到後來我越來越想上廁所@_@ 也有超多人跑去上廁所

最後按摩師給我們來個旋轉腰

會聽到骨頭 " 喀拉 喀拉 " 的聲音,其實還滿爽的~ 

換完衣服後,就是要給按摩師50B的小費啦

然後去喝熱茶,結束這次按摩

 

我們今晚住的飯店 Royal Palace

明明就很大間,但也太舊了吧

這間飯店位於PATTAYA的鬧區,對面就是大商場"Royal Garden Plaza"

就是有信不信由你 那間博物館的商場

 

一進去就覺得好老舊... 你們說 比起昨天的飯店 有沒有很陰暗啊??

 

東西放好,我們整團的人就跟著領隊 林屁屁 去逛PATTAYA

我的媽呀~路上真的超多老外 牽著一個黑黑矮矮醜醜的泰國妞

而且他們故意牽手的感覺...看起來就很詭異

小羅說的居然是真的~~~有冇搞錯啊?!

 

每個人來泰國都會拍的 泰國麥當勞叔叔  SA WA DI KA~~

我們看到麥當勞叔叔 就一窩蜂去跟他拍照

在等大家拍照的時候,旁邊的老外問我們:Are you come from Taiwan?

小瓶蓋差點回答~はい! 我的媽呀~~語言錯亂喔...

還好旁邊的同學馬上回答了~Yes!

老外真厲害 隨便一說就被他說中!

泰國麥當勞好像比台灣貴一點點耶, 價位我沒有看得很仔細

 

 

我們在Royal Garden Plaza 這間商場 逛很久

其實感覺有點像台中的德安,有很多不知所云的櫃位和小花車

 

商場裡的屈臣氏

屈臣氏和台灣差不多,不過多了好多台灣沒有的 日本商品

譬如:矢澤愛的染髮劑(Beauteen)  但是顏色沒有很多種

而且很貴 200多B,跟在台灣網路上買 價錢差不多

 

屈臣氏還有很夯的酸痛藥"Counterpain"

我們家有一條,本來打算來這買好幾條

可是在台灣時擦了一次,覺得沒啥效

還是從日本帶回來的アンメルツ  ヨコヨコ比較有效

對了! 泰國也有在賣舊的アンメルツ  ヨコヨコ喔,但是也好貴~~~!!

 

商場二樓還有Boots,除了Boots的東西外也有其他藥妝

那裡的Boots很便宜耶

我記得之前我買過的 分離式眼唇卸妝液 要NTD600吧

但在那 應該是一樣的 只要200多B而已~

有的東西還比屈臣氏便宜

妹妹被賴先生託買了好幾條 八仙薄荷棒  一條16B

 

晚上10點在那棟商場的一樓集合

接著去逛大家期待很久的7-11~

 

走在路上就會有很多人問你從哪來~

小羅已經先囑咐我們,叫我們不能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因為陌生人會靠近你,都是有企圖的

 

芭達雅海邊那條路 感覺很恐怖

路邊站著黑黑的人,雖然沒怎樣,但看到就會怕怕的

而且超多夜店~霓虹燈花花綠綠的 (其實很想進去 科科)

 

泰國的機車 都是瘦長型的,而且輪子很細

 

7-11特有的 自製漢堡

那時候我們還不會用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

好像是要先跟店員說 要買哪個價錢的肉

然後再去自己去加料

 

回去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大家走走走,就快回到飯店了

我一直在找小羅剛剛說的 華人開的卡拉OK店在哪,但都沒看到

突然有人說!我們住的不是這間飯店吧!

這才發現~~我們飯店在隔壁~XD 太誇張了吧

不過這兩間飯店外表看起來一樣老舊就是了

 

今天的零食           但是發票不見了...

草莓口味芬達  ?B  (我的興趣是喝各種口味的芬達,但這瓶不好喝,好像感冒糖漿...)

椰果口味優格  13B  (昨天吃的那盒)

綜合口味優格  13B  (我覺得還好,有怪味)

芭蕉乾  15B  (剛吃起來還好,但是會越吃越有味)

 

大家買了零食去 紫琳 和 益雞 的房間聊天

聽余彩旋講她出車禍的事

聊到12點多的樣子,大家才解散

 

我們回房間洗澡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泰恐怖的事!!!

 

我剛進浴室關好門  門就被踢了一下 "砰"的一聲

我平常就會這樣子用別人,所以直覺就是妹妹用的

我馬上大罵:顏XX  你踢屁喔! 你幹嘛啦! %*$#@ !  ...之類的

妹妹沒回我話,我又繼續罵

然後她才回:我坐在梳妝台這裡阿,不是你自己撞到的喔

靠~~~我整個傻眼啊!!!!!!

我又把門打開、關上,確認門是不是那種沒關好 會自己砰的關上的門

但......好像不太像喔,這門沒那麼先進

(我懷疑在我大罵的時候 阿飄已經被我嚇跑了吧  哈哈)

 

當然我也不可能當下跟妹妹講啊

我就有點害怕、假裝沒事的洗完澡

後來妹妹洗完,我們就睡覺了 小瓶蓋還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

妹妹也都不知情,安然渡過這個晚上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發生怪事,我晚上怎麼還睡得著

大概對我來說任何事都比不上跟周公下棋吧~~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