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直被暴雨的聲音吵醒

一直覺得很討厭,因為隔天還要上鳥班,怎麼這樣打擾本小姐睡眠品質

早上又被媽媽和妹妹說在下大雨的聲音吵醒

好煩~我還要上班耶!

後來妹妹說家裡一樓淹水了,叫我下去看

剛好也快要7點半,要準備去上班,所以去看了一下

哇!這一看真是不得了了

家裡的東西都在漂浮,聽說停在外面的機車也不見了

哈哈!這樣就算台中市長胡志強不宣佈停止上班上課,我也不用去上班了~

我開始悠閒地觀察外面的情況

打電話給石柳,石柳睡過頭被我吵醒,本來準備要衝去上班的

聽到我說台中市好像宣佈停止上班上課了,她看了電視確認後才跟我講

如果沒有我提醒,她現在可能在外面游泳呢

 

閒閒又去上MSN,剛好小曼在線上

她怎麼會這麼早在線上呢,因為她根本沒睡啊!

她問我怎麼沒去上班,我說因為放颱風假啊

她說她看了Google和YAHOO新聞 都沒有寫,就問我說 我是不是被騙了

我說她的網頁才聯合起來騙她吧

後來她去看PTT才知道我說的是真的,PTT的資訊真的快

 

我家前面的路口真的很嚴重,出去就是條小河,就算要上班也無法上啊!

這是民權河還是建國河 

大家能夠理解 就算胡志強沒宣佈停止上班、上課,我也不用去的原因了吧!

對面停車場的機車倒成一排 都被淹沒了

公車開到一半被大水卡住無法前進,還來不及知道停止上課的學生們都被困在公車內

媽媽去撿漂走的鍋子,爸爸的機車被泡在水裡

家門口的左方,根本就可以泛舟了啊

家門口的機車都不知被沖向何方,包括小瓶蓋的機車也失去蹤影

 

這次卡玫基颱風真的超嚴重,從出生到現在都沒遇過這麼嚴重的水災呢

過不久 雨變小,水也慢慢退去,妹妹居然在家裡撿到一隻金魚

家裡都是爛泥巴...後來找到我的機車,和其他機車卡在一起

椅墊被割破,整台車泡在水裡...車廂裡都是爛泥...還要牽去修呢

聽說真的有人的機車沖到不見

我們家地下室整個被淹沒,叔叔去買了一台四千多的抽水馬達...

好像抽了5、6個小時,才把地下室的水抽掉耶... 太誇張了吧

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