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爆點是今天的社區大學指甲彩繪課程

他奶奶的又讓我加班到7點多

他奶奶的去上課遲到了將近20分鐘

他奶奶的老師前面說的我都沒聽到

他奶奶的老師發的東西我也沒拿到

他奶奶的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他奶奶的沒人能跟我講我沒去時老師講了什麼

我氣炸了 我不想做了

從日本回來好不容易有讓我開心的事可以做

之前期待學開車,但是教練太機掰

現在期待上指甲彩繪,卻被這沒幾個臭錢的鳥工作擔擱

 

明明沒事,就一定要責任制加班到7點

每天上班我就在那裡→ 開Word檔、關Word檔、開Excel檔、關Excel檔、開圖片檔、關圖片檔

因為電腦螢幕是朝向所有人,不能做自己的事,就這樣把電腦裡的檔案 開開關關 關關開開 開關開關 關開關開

然後一直反覆到晚上7點!才能走人!!

一整天不停盯著電腦,回家後只是點小花藥水 就可以涼到看到上帝

上班時又要一直聽老闆訐譙業務,罵到臭頭,罵到我都覺得很可怕

心裡想說以後就換罵我了吧

經理說報價要快點,工廠不給我報價我能怎辦

工廠每次都跟我說:我馬上給你。結果隔天才給,是怎樣,有的乾脆連給都不給,這樣整人很爽是吧

 

禮拜四下班又要去啟發課程

妹妹又在我下班拖我出去吃飯,都搞到很晚回家

爸爸又逼我 禮拜日要全家出去玩

我根本就不想出門 只想在家裡睡大覺

為了那沒幾個臭錢,搞得我雞犬不寧

每天都暴怒!每天都要吼叫8萬遍!

工作這東西 果然跟我預想的一樣 超糟!!

我不想做了!!但是我這個小峱峱不知道該怎麼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