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遇到一隻吃麵包國的丁丁

丁丁是個被小紅帽國成功洗腦的人類

但是丁丁不好好呆在牠的小紅帽國

卻跑到蕃薯國去嗆聲,牠奶奶的

要去蕃薯國還不先調查好蕃薯國和小紅帽國的關係

把牠在小紅帽國那套帶去蕃薯國,有夠白目

丁丁的薪水才那幾萬塊,還敢給我在那裡悵秋
那樣的薪水在蕃薯國都要活不下去了
丁丁能在吃麵包國裡活得好好的、並且裝闊
我不由得要豎起大拇指佩服他
但是丁丁太笨,牠不知道蕃薯國不像小紅帽國會被那點錢就騙到

還跟我說以後小紅帽國的人去吃麵包國也不用簽證
因為小紅帽國的人很有錢,在吃麵包國裡很凱
我真懷疑丁丁的媽媽是不是忘記把腦袋一起生給他
免簽證又不是"凱"就可以免簽證,想等小紅帽國的人免簽證
等到丁丁死了再投胎都不可能 腦殘

秀逗的丁丁還一直說蕃薯國的東西比較便宜
既然那麼便宜 丁丁怎麼不買呢??
丁丁說iPod在蕃薯國比較便宜
好,可能是我比較聰明,在吃麵包國找到比蕃薯國便宜的iPod
這就算了,牠居然還說DS在蕃薯國比較便宜,哈!不要笑死我了
DS明明就是丁丁國家的東西,在蕃薯國比較便宜!?
自己沒腦也不用展現給我看,你要不要跟我說Wii在蕃薯國也是最便宜的~

去蕃薯國也不先做好功課,把小紅帽國那套帶去蕃薯國
在蕃薯國裡亂殺價,我覺得吃麵包國 人民的臉都被牠丟光了
窮就算了 還學人家玩什麼玩,有夠恩娘

結論:在吃麵包國社會底層的丁丁,去小紅帽國一定被小紅帽國的人民當成有錢的大爺來看待,所以丁丁超喜歡小紅帽國;可惜蕃薯國不吃牠這一套,牠就在蕃屬國的人民面前嗆聲
建議:滾回牠的小紅帽國當牠奶奶的大爺

歹年冬,搞蕭郎
這次遇到一個肖A,算我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