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二)  Day351

早起先去看高山的另一個朝市

陣屋前朝市

跟宮川朝市一樣,也沒有特別好逛的

10點半帶著行李們到高山車站坐車,開始今天的坐車行程

13:01美濃太田 14:02歧阜 14:31大垣

在大垣等的下一班到米原的電車遲到,所以行程整個被delay了大概半小時吧

幸好小瓶蓋行程時間排得很充裕  不趕時間,不然一定會哭吧~

接著到米原→大阪→弁天町

路上睡得迷濛的時候好像聽到一對台灣人阿姨在旁邊

小瓶蓋清醒之後,想說我剛剛是不是聽錯,她們真的是台灣人嗎(?)

後來那阿姨沒說話跟我用比的,問我椅子旁邊的行李是不是我的

我也只有跟她點頭,後來聽到她們講台語,小瓶蓋就覺得很好笑

幹麻假裝自己是日本人XD

 

到大阪的弁天町,離坐船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去吃麥當勞

小瓶蓋居然吃了一個漢堡又吃了4塊雞塊 薯條也吃光光

小瓶蓋覺得麥當勞、肯德基之類的,是女生一個人外食的天堂

因為不會遭到別人以奇怪的眼光看待

傳給佩儀說我在大阪喔,佩儀打電話來說她在機場要回台灣了

已經搞不清楚我來日本後,她是第幾次回台灣了~

看到旁邊有一個小胖妹,胖就算了 還穿短裙...

穿短裙就算了,又露出內褲 媽啊,妳還想讓我吃飯嗎

 

吃完晚餐,搭大阪私營地鐵去搭船

這是之前在網路上訂的ツアー旅行,從大阪搭船來回九州,加一晚飯店

這樣總共16,800円,其實自己訂的話也差不多這個錢

好像也沒有去旅行社預訂的必要

 

7點辦登船手續 上船之後開始找床位

因為是最便宜的2等室,大家都睡在一起

一打開房門找床位,裡面的人都一直看著我,感覺超尷尬的...

如果打開到整間都是男生的房間,更尷尬...

找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有空位的房間

這天搭船的以年輕人居多,還有好像是畢業旅行的高中生

大家都提著環球影城的袋子,大包小包的

不想待在房間,跑出來大廳,但是都是陣陣的菸臭味...

船上也沒什麼好玩的,寫一寫日記11點就回房間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