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三)  Day282

 沒錯 小瓶蓋去了

兩天前和金晞在日本雅虎的拍賣上面標演唱會的票

從晚上9點多開始一直跟別人爭到凌晨3點多(中間有放棄競爭,又去標其他的票)

才標到兩張連號,但座位貌似離舞台很遠的票

以一張3,301円的價格成交

標到的隔天就是演唱會了

所以我們付了410円的郵費讓票隔天早上10點前送達指定地點

禮拜三早上上完フィールドワーク的課

下午上東京之前接到佩儀的電話 

佩儀知道小瓶蓋新年沒去初詣覺得很可惜,而且很想要那把箭

她說她在北野天滿宮,上次有帶我去過的那間廟(?)

在那裡看到破魔矢而且有梅花,很好看~問我要不要幫我買~

哇塞~超sweet的 佩儀來的時候要幫我帶來,好期待喔

去演唱會之前,小瓶蓋去新宿買了日文聖經

雖然可能不會看,但就覺得擁有一本很酷~不過很貴就是了...

 

演唱會的票我們指定寄到東京巨蛋附近的郵局

郵局早上10點多還打電話來問我  超過10點了沒去拿沒關係嗎

真是優しい啊~ 小瓶蓋趕在郵局關門前去拿票

看到票真興奮~~

剛出車站就看到有一堆路邊攤在賣NEWS的周邊商品

在攤販的前面,發現這兩個超醒目的Fans 不過看到正面後...嗯...

跟著人群走到了東京巨蛋,點了燈的Tokyo Dome滿漂亮的

在等金晞時拍的,有發現那兩個超醒目Fans嗎~?

金晞先來買周邊商品,這次是NEWS第一次東京巨蛋開演唱會

所以有東京巨蛋的紀念商品,好像是扇子背面是銀色的

這是這次演唱會的Mark,好像是增田設計的

有人可能和小瓶蓋一樣不知道NEWS所有成員,所以我特地放一張圖上來

小軟糖大人,小瓶蓋應該沒打錯吧~~哈哈XD

 

進到場內,還沒開演前小瓶蓋用手機偷拍了一張舞台的照片

我們在2樓的前排位子,離舞台超遠的...

補充一下,樓下那些坐在舞台裡的人們被白色的欄杆圍著

最後NEWS跑到走道裡的時候,那些人都瘋狂到要把欄杆衝破

出動了好多個工作人員把欄杆壓回去,那個畫面超好笑的

開演了,小軟糖居然在這時打電話來要偷聽山P的聲音!!

台下幾乎所有人都拿手燈,一閃一閃的像星星一樣 很美

雖然山P只有半個指甲大 大螢幕只有一個指甲大

但是還是超High 超High的

山P solo的時候還有豪華水柱噴水

不過他們的大前輩"近藤真彥"出來的時候,小瓶蓋跑去廁所  ㄎㄎ

回來時是中場的Talk Show,但是都聽不清楚他們在說啥

聽最清楚的就是司儀講的話了...山P在旁邊也沒啥說話,幾乎都是小山在主持

增田還說在場有人可能根本不知道他是誰,這次請記住他   哈哈!根本是在說我!

 

NEWS唱了2月才要發的單曲「太陽のナミダ」,也是詐欺花美男電影版的主題曲

然後山P和亮一起唱了青春アミーゴ唷  最後他們兩個脫光  衣服丟到台下

 

給大家看一下日本新聞報的 NEWS演唱會

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看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近距離看到山P,演唱會結束小瓶蓋一定也會超失落,像小軟糖一樣

 

回家的時候  Tokyo Dome的イルミ還沒有結束  依然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