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三)  Day233

フィールドワーク的課,這次去參觀在橋本車站的相原高中

石塚老師跟我們說這次什麼都不用準備

早上11點在橋本車站集合,相原高中的老師和學生來接我們

走個3分鐘就到相原高中了

和我們交流的那個班級在會議室等我們

我們先自我介紹,然後高中的老師安排我們到各組高中生裡

和高中生們自我介紹結束後,就讓高中生帶我們去參觀校園

 

小瓶蓋覺得這樣挺不錯的

如果光是我們在介紹,一定會有很多人不想聽

讓我們留學生和他們邊玩邊聊天是比較有趣

我們這組有4個女生,她們帶我先去看動物園

很酷吧!學校裡面有動物園

裡面有養豬、牛、馬、小羊、小豬仔、雞...很多動物,而且也很臭

他們學校像是我們的高職,有分很多科

這些動物都是學生養的

 

再來去看大波斯菊的原野

他們學校實在是超大的~ 這也都是學生種的樣子

旁邊還有菜田,種蘿蔔、高麗菜...等等的

相原高中的老師幫我們拍照,然後中午的時候照片就洗好了

放在相框裡送我們當紀念,超快速到嚇我一跳

 

最後她們帶我去參觀體育館

在那裡遇到她們的體育老師

我覺得她們跟老師們的互動都像朋友一樣~感覺很親近

典型的高中體育館~好像在看日劇一樣~

教室的走廊,也是好像日劇

 

中午回到會議室吃午餐

午餐是壽司耶 應該不便宜吧

還有一堆小瓶蓋最愛的零食

午餐吃到12點50分結束

吃完我們又到前面,派了唯一的男生張振翰當代表

說一段話結束今天的見學,他超強的,滔滔不絕說了好多

然後學生們拿おみやげ送給我們

零食都還沒吃完~就要走了~大家在校門口依依不捨

拍了團體照,又一直聊天聊個沒完

我們這組的女生跟我留了mail,還給我她們的大頭貼

高中生的室內鞋,上面有畫很多可愛的圖案

而且她們有的女生的裙子真的超短,短到都比內褲短

我大概看到兩、三個人的內褲,太誇張了吧~

還有她們都拿外面賣的很可愛的毛毯去學校蓋腳

高中生活真的挺有趣的,什麼東西都會帶去學校~弄得很像自己家

最後我們聊到老師說已經上課了,大家才告別

 

這是相原高中送我們的紀念品喔

蛋和味噌都是他們自己生產的

這次去高中見學,月本來一直擔心那些高中生很難搞,結果是白擔心了

比想像中好玩很多,所以大家都很開心

 

不知不覺懷念四年前去大阪的追手門高中見學

如果那時候日文有現在這麼好的話,一定會更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