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  (日)  Day230

為了今天的監考,昨天月陪我去多摩センター買套裝

因為日本監考都要穿套裝

 

在UNIQLO買了一件西裝外套2990円

西裝外套有腰身,還挺好看的

一件在特價的西裝褲1290円

會這麼便宜是因為那件褲子醜到爆炸

完全沒有型,又會顯胖

但是那是UNIQLO裡唯一的一套套裝,只好買了

然後再去買黑色跟鞋  在日本第一次買鞋子

真的很貴  2079円,而且"楦"(ㄒㄩㄢˋ)(xuan)居然要錢

還要等三天,有沒有這麼沒效率啊

迫於隔天就要穿了,所以就算腳痛也沒辦法

再買一件米黃色襯衫 1050円

小瓶蓋隔天的薪水就已經先花光囉!

 

早上8點 在青山學院大學集合

早上的溫度冷到炸掉 手都快變冰塊了

看來我要買的東西還非常多

 

一到青山,就看到一些穿著套裝的人

想必也跟我們一樣是來監考的學生們

跟著其他人走到監考總部,拿監考手冊和注意事項的紙

紙上圈起來的號碼,就是我今天要做的工作

我和小凱都被分配到“受験者控室”

是在考生的休息室裡,指引考生正確的座位

一開始我一頭霧水,搞不清楚要幹麻

後來才慢慢知道,考試大致的流程,所以後來就做得很順

 

他們今天是考實用英語技能檢定英文面試

大部分是國中生來考試,偶爾也有幾個小學生和中年人

先把面試卡和面試流程,禁止使用手機的袋子分到桌上

考生進來,跟他們說按照順序,一個接著一個坐好

然後時間到了“受験者誘導”的鈴木就會來教室

從最前排的考生,按照順序一排一排領去面試

我們只要在教室裡跟考生一起發呆就好了~~

嗯!真的很輕鬆

上午我這個教室有兩個天兵小孩兒,把準考證和面試卡遺忘在桌上

後來拿的時候,那兩張面試卡很巧的被拿錯,造成一點小混亂

11點一刻  所有考生都去面試,我們指引考生的就去吃飯囉

便當看起來超豪華的喔~

很棒吧! 第一次吃到這種很日式的便當 滿不錯的

 

12點一刻  開始讓考生入場,所以我們又繼續跟上午一樣的工作

這時我的腳開始痛了,過不久就坐到椅子上去

然後2點應該有第三批考生入場,但大家都很晚才來

我就坐在那和鈴木聊天,也沒聊多久,考生就來了

3點考生全部都去面試,我們就下班囉~

不過還要等其他人,所以和小凱在總部聊天

最後去幫忙復原教室,4點領完今天的薪水8000円,就回家了

哇~監考真是個好賺的打工

青山學院大學裡面 很像教堂的建築物

上面還有一顆月亮 好像畫喔,不過這樣看不清楚

回家的路上,很酷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