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五)  Day207

又是討厭的下雨天 小瓶蓋在多摩センター看到有ハロウィン的活動

月4點下課後,學妹hana、小瓶蓋和月一起去多摩センター

一到多摩センター就看到好多攤販,樓梯上去的第一攤就是

章魚燒虎屋

小瓶蓋整個超激動的 

一直跟hana和月說這是去台灣SOGO賣的章魚燒攤子,完全一模一樣 

然後我走近一看,真的看到了章魚燒老闆塩崎さん

大叫了「塩崎さん」  塩崎さん轉身過來看到我,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老闆

拍了幾張照 他又給我一次名片,叫我寄e-mail給他

他要把之前的照片都傳給我

塩崎さん和小瓶蓋 (唉,我的臉好像越來越圓了)

 

和塩崎さん小聊了一下,他說今天開始到禮拜日共三天 這裡有活動

但是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沒什麼人,要開始收攤了

然後他拿了三盒章魚燒給我們一人一盒唷 他說那是賣剩的

又說到他剛從台灣的SOGO辦完活動回日本

這次SOGO的工讀生都是新的人了,還有明年過年一樣要去SOGO

再來好像還有要去新加坡、香港的樣子吧

聊到最後沒有話講,我就說我要去逛街了,哈哈

要走之前塩崎さん又給了我們他賣的丸子

小瓶蓋剛好帶了一個太陽餅就送給他囉

塩崎さん給我們的丸子  好吃

回家章魚燒的盒子 已經被我壓爛囉 但是章魚燒還很完整

日本賣的價錢跟台灣差不多,日本賣500円 台灣賣150元

但是我記得台灣一盒有10顆章魚燒耶

日本的章魚燒有加紅薑,塩崎さん說台灣的章魚燒沒有紅薑是因為

台湾に配送する時に紅生姜は、赤い着色料を使用している為
、台湾の規制で台湾に輸出出来なかったよ~。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唷 真的超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