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二)  Day162

昨天太累,所以今天睡到自然醒

中午妹妹和小軟糖出去最後的血拼 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晚上7點約在淵野邊車站的笑笑居酒屋 不過沒有人準時到

 

下午妹妹和小軟糖聽說又去秋葉原買相機,而且好像又吵架了

大家都已經到齊了,就在等她們兩個

妹妹自己先來笑笑...小軟糖大概8點才到

總共個人  瓶蓋、金晞、妹妹、小軟糖、

月兒、乃欣、金根永和一個台灣人王啟旭(金根永的朋友)

笑笑的カルアミルク超好喝 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大概是雞尾酒的一種

喝沒多久開始玩遊戲,敲敲杯真是個大眾遊戲,怎麼大家都會

後來把酒都混在一起,輸的人罰酒 用了很多噁心的酒  其實很好喝

月也教我們玩一個比動作的遊戲~~ 很有趣喔

然後大家也有送小瓶蓋禮物耶

小軟糖居然送我 我們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說很喜歡的那瓶香水

未免也太sweet了吧! 超開心的

月送我一本紫色的筆記本、妹妹送了「一個人上東京」的書

小凱居然也送我沐浴球、金晞送我Body Shop的乳液

乃欣是 一張卡片 

本來以為在日本的生日會過得很低調,大概也沒什麼好玩的

沒想到卻過得很開心唷

 

但是中間有一段插曲 

昭菁和育菁本來要跟我拿她們忘在我家的東西,叫我拿去淵野邊車站給她們

我們在吃飯時 她們又打電話來

說要跟妹妹借東京Shopping天書  叫妹妹明天拿給她們

妹妹聽到就說 她們也太自私了吧

我生日她們連來都不來 還一直要跟我們拿東西。

真的!幾年的朋友了啊?  好笑~~   失望透頂囉 

所以妹妹、小軟糖、月一直在旁邊大吼大叫,不讓我跟她們講電話

真搞笑  但最後我們還是沒辦法拒絕 ...答應借她們書了...

雖然發生她們那件事,但是小瓶蓋今天還是非常開心的

みんな ありがとうネ

 

 

快吃完時金根永提議去卡拉OK

大家讓明天要回台灣的妹妹和小軟糖決定要不要去唱

因為她們想體驗一下日本的卡拉OK,所以就去了

吃完大家一起到附近的店,但是要等一個小時吧...

去另一間不用等,但似乎是比較貴的店(?) 1個小時500円,我們唱了2個小時

大家都很High  金根永一直聽我們唱中文歌 好可憐喔~

中間我們還把他的煙藏起來,他整個坐立難安... 真是的...

金根永唱韓文歌,妹妹她們都說很好聽

  半夜1點多,7個人冒著大風雨從淵野邊走回家

可愛的金根永在半路去便利商店買了兩罐品客說是送給我和妹妹們的禮物

當然妹妹她們的行李再也塞不下了,所以兩罐都是我的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