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五)  Day18

下午的政治課一樣很痛苦,書看不懂就算了,

老師講啥我也都聽不懂...媽啊!

很想退掉,但是人太少,老師都認識每個人,所以不好意思退...

 

晚上是學校幫我們辦的Welcome Party

上完課和乃欣到sakura cafe餐廳等welcome party開始。

party還滿好玩的,到處跟人搭訕,不過名字都記不太起來,

東西也都很好吃~尤其是蛋糕~~!!

超級超級好吃,但是一下就被拿光了。

welcome party

 

 

 

立食party都站著吃東西,小瓶蓋很不習慣,

我吃東西時不想講話,但是吃一下又要聊天一下,

這樣好像沒有吃到東西,卻又吃不下了,感覺好怪。

party在6點多結束,餐廳7點就關門了,

大家又繼續去二次會,到淵野邊附近的一間居酒屋"笑笑(わらわら)"

很貴!我點一杯sour305円,就要加服務費300円...

等於那杯鬼東西要605円,還是吃到飽比較划算

我們這間幾乎都是夏威夷人,只有1個日本人、小凱、乃欣和小瓶蓋,

我英文不好,他們日文不好...很多都是class 3的,大家語言不太通,

不過小凱卻一直不停跟他們講日文,大家都一臉茫然樣

小瓶蓋突然有一股想再學英文的衝動;

坐在對面的Brandt問我是哪裡人,我說台灣,他居然問我是不是騎大象,

我快要笑死了!!XD 旁邊的夏威夷人說騎大象是泰國不是台灣,

另一個夏威夷人跟我說他去過台灣,

雖然我很想多跟他聊,但是我腦袋裡擠不出什麼英文來

我們這間的卡拉OK壞掉...加上語言不通,所以沒有很好玩,

後來到隔壁間去唱卡拉OK,隔壁間的老外都是洋臉的老外,

每個人隔壁都坐一個日本女生... 

我們這間因為幾乎都是亞洲臉的老外,所以沒有日本女生要坐這間。

快11點就回家了,因為沒有校車就用走的回家,

從淵野邊走到學校大約20分鐘,之後又送乃欣回家,

回到家都快要12點了吧~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瓶蓋 的頭像
    顏瓶蓋

    Shake bon-bon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