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  (四)  Day10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因為等小凱一起出門,

上課又遲到了,真的是有點丟臉...

一節課90分鐘真的好久,受不了

下課只有10分鐘,在第二節課差點忍不住睡著,

不然就一直呈現恍神狀態...怎麼辦啊!!

中午12點10分才下課,12點50就要上課了,會不會太趕啦

中午吃飯時間學校裡充滿了學生,就跟高中一樣,

附近的餐廳也都爆炸了,有人還坐在地上吃午餐,

不過日本人本來就很愛坐地上了。

因為才第一天上課而已,我們一直不知道要吃啥,

陳昭男帶我們去買便當,買好午餐大概已經12點半了吧

吃到上課鐘聲都響了,我和乃欣才去找教室,

問了幾個人都沒人知道,

後來問到一個好心的沖繩女生,她還帶我們走到那棟教室,

那棟樓還滿遠的,而且她也是新生,居然知道在哪~

我是上李尚波老師的日本教育論。


2點20下課後騎腳踏車去町田的ヨドバシカメラ

從町田街道一直直走就會到町田,

不過我是慢慢騎,大概騎了半個小時吧。

去ヨドバシカメラ終於辦到手機了好感動喔我終於有手機啦

電信公司是Softbank           是Sharp的705SH

我辦的這隻是Sharp的705SH,會選這隻是因為它最便宜,

2萬多日幣,其他手機都要5、6萬日幣,

相機200萬畫素,內側還有11萬畫素視訊相機,

在這裡買手機不像在台灣要比較好久,做很多功課,

每家電信公司的手機都不一樣,又在價格的考量下就選了這隻。

而且Softbank有一個新方案叫White Plane月租費才980円,

凌晨一點到晚上九點網內互打不用錢,網內傳mail也不用錢,

而且前兩個月可以無線上網都不用錢太棒了啊可以上到6/10,

如果朋友都是Softbank真是太划算了!只是收訊不太好就是了。

 

辦好手機,要過大概45分鐘才能回去拿手機,

先去買妹妹sanyo相機的電池,妹妹的相機有三個電池,

有兩顆電池是台製的,都非常爛,蓄電力不夠,充電也充不了,

買了一顆日製電池,超貴的!要4200円,這是我這陣子花最貴的東西。

 

然後去大創逛了逛,大創的碗盤比較多而且比較可愛耶...

失策...我想買新的碗盤了...。

逛完回去拿手機,再騎車回家,

經過全家去買了國內用的電話卡,

日本的電話很討厭,轉到語音信箱還要錢,

而且才響沒幾聲(大概5、6聲)就會轉到語音信箱

打電話給我和小凱要參加的社團,是摩托車社,

這通電話很尷尬,打過去說我要參加社團,

阿那個部長居然什麼話也不說

我也不知道再來要講什麼好,兩個人就沉默了幾秒,

我才說:需要什麼資格嗎?

他說:你要來參加新歡嗎?

我說:蛤?

他說:新入生歡迎會,你是留學生嗎?

後來才開始講起來...一開始真的真的好怪喔


回到家都已經9點多了,洗完澡才煮飯吃,

然後開始研究手機,日本的手機也很複雜...

先上網去改變我的手機mail,再來想要註冊開通國際電話,

一開始是語音,後來好像換真人跟我講話,

講到一半一陣暴走族的車聲後,電話就沒聲了.........沒電了....

算了...明天再用吧,現在到了11點就很想睡了,

但是很多事沒做,還有兩件褲子沒洗。

在這裡也像在台中的家裡一樣常常可以聽到暴走族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