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前系辦打來要我去拿櫻美林的資料,但是這幾天超冷又下雨 懶得去學校。
後來我選在禮拜五大家都有上課的時候到學校一趟9點多到學校先去註冊組蓋註冊章,申請了外語檢定獎勵;到系辦要拿資料時不巧助教去上課...。
先去和同學一起上日劇課,順便拿我的身份證影本給吳岳樺老師;大家在上課我在那裡算學分,算了好幾遍,後來總算搞清楚了,頭痛的是研究方法與論文指導的學分要怎麼補??

中午和同學們一起去靜園買午餐,一起吃飯、聊天,到第一節上課我才去系辦要拿資料,助教又去上課了... 

等到助教下課拿到資料 登錄票??? 一張表格,上面要填學歷、留學動機、希望升學的學校...等等,這是啥鬼東西啊??? 問助教她說不知道??? 又來了... 打電話問小凱,她也不知道,說要問國際事務室或是櫻美林;問佳容她說是辦簽證的資料~?還是有點懷疑 真的嗎? 

因為那張表格的感覺是要申請櫻美林的表格。
它最下面寫說:本表僅供本校審查報名資格之用。提交此表並不意味已經報名和通過入學審查。 
但是我們入學許可都已經收到了耶!! 怎麼會這樣?



在學校時小曼說晚上要去吃飯,因為上次鈺琳生日我們沒有去,但是也太突然了吧!! 本來沒有很想去,最後還是去了。

我們去吃「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樹太老在北沢寿喜燒的旁邊,完全沒招牌,很小的一間店面,害我在那裡繞了兩、三遍 最後是打給小曼才知道在哪。

辛蒂、大紅、小兔、小曼、楊斯駿、Ikuko、鈺琳媽、大頭、小瓶蓋個人。
樹太老蟹肉蓋飯







我點蟹肉什麼的蓋飯(忘了),還不錯吃;不過我胃口好像變小了,這看起來不多,但我卻吃得滿飽的。重點是 很便宜!!
我點這個才118~還有附飲料和點心,雖然都少少的而已

然後還糊裡糊塗的報名了大日盃,最後一次了,所以還是參加吧~


吃完和大頭、辛蒂去逛了一下大墩廣場、屈臣氏和NET,其他人先到對面的新綠洲茶行去聊天。
逛完辛蒂就要回彰化,我們繼續在那聊天,鈺琳媽後來也先走,大家聊到11點多才解散,那裡煙味實在超臭的~。

聊天聊得很開心 下次聚餐要帶被冰凍的化妝品去交換。
還有小瓶蓋的歡送會訂在4/1愚人節 大家可別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