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還沒有上班之前找巧玉、佩儀、巧樺一起去吃飯

這次又去吃鋤燒,因為佩儀、巧玉都沒吃過,而且很想吃

到了鋤燒佩儀和巧樺都還沒來

小瓶蓋和巧玉就到隔壁的LV旗艦店拍照等他們
 

LV旗艦店










過一會兒她們就陸續到了,到齊之後我們才進去店裡,因為鋤燒是有限時間的。

鋤燒鍋子

安格斯牛肉

菜、菇、麵吃到飽


 

 

 








鋤燒的鍋子故意做成鋤頭的形狀。

 好吃的安格斯牛肉~我們總共叫了8盤,我看有3盤都是我吃掉的吧~(嘿嘿)

山藥番茄沙拉 

 

 







這次的附餐我選山藥番茄沙拉,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番茄,

但是上面加了酸酸的醬我很喜歡。

佩儀點我上次點的章魚那個,結果都沒吃!

小瓶蓋和佩儀

巧樺和巧玉

 

 

 

 

 





和巧樺還滿久沒有見面囉,一直聊天、不停的吃

每次小瓶蓋的那盤肉吃完,其她三個盤子裡的肉都還一堆,

偷夾佩儀的肉

 

 

 

 

趁佩儀去改她的甜點時偷夾她的肉來吃

好吃

吃飽囉

 

 

 

 

我們總共吃了3個小時!從中午12點多一直吃到3點

吃超久的,不過也沒有吃很多

超飽的,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會想來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