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六)  Day12

早上九點多就自動醒過來了,

跟"起床達人"書裡寫的一樣,在早晨醒來心情會很愉快,

梳洗完開始寫日記,把之前的日記都補完,

弄一弄照片,中午就去學校太平館6樓的電腦教室上網。

到學校上網,先查了夜巴的事,

黃金週5/3才開始放假,5/2已經完全客滿!!

不然就剩下很貴的幾個位子,查了很久,終於查到便宜的夜巴,

因為是最普通型的巴士,所以還有位子,來回要8700,

去的時候因為是放假所以多加了600元...

去找佩儀回來就要省吃儉用囉。

訂好夜巴後上msn跟佩儀說黃金週會去她那玩,

媽媽居然也上網!嚇我一跳! 她說上來看會不會遇到我,

還真的被她遇到了,不過她一開始好像還是不會用。

 

電腦教室週末四點就關門了,

回家時去社團的佈告欄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社團,

社團佈告欄

在那遇到中國人"吳宦熙",

來日本第一天在飯店吃晚餐的時候,大家就有一起聊過天,

跟他聊了一下,他剛去新宿回來。

走回家的路上打給姵君,她打來兩次我都沒接到,

softbank的收訊不好...有時候聽不到姵君的聲音,

我乾脆固定在一個點跟她講電話,但是位置一移動一下,收訊又差了,

很煩! 車子經過我也聽不太到聲音...

但我們還是講了50多分鐘的電話!!

反正softbank網內互打凌晨1點到晚上9點都免費!!


講完電話回家整理我的房間、打掃,

6點多才去Sunny Mart,本來想看看快關門有沒有變得比較便宜,

結果根本沒有,不然就是都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但還是買了很多很多食物,因為懶得常常來Sunny Mart買東西,

買完趕快回家煮東西吃,晚上變得很冷! 日夜的溫差很大


回家吃個飯、洗個澡就開始打日記,

很喜歡這種悠閒的生活,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一個人住,兩個人住只有房租便宜這個好處吧...

完全忘記禮拜二日本政治要我們預習的第一章講義,

都是日文...想買新的翻譯機


明天要和姵君去教會,但從我這裡去到那要很久

他們教會在新大久保(新宿的下一站)

而且明天又沒有校車...去町田的路很麻煩,

如果坐公車去町田來回要460,好貴喔...

騎腳踏車又很遠...唉

要早一點睡,不然明天太睏,等等聚會又打瞌睡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瓶蓋 的頭像
    顏瓶蓋

    Shake bon-bon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