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Orbitz這個旅遊網查到Enterprise這間租車公司是當時最便宜的,所以選了這間租車公司。

Enterprise有很多據點,每間據點租車費用都不同;在機場取車比較方便費用也會比較高,還有A地租車B地還車的費用也會貴滿多。

比價時離我家最近的據點Ellice有最便宜價格,但還想再等等看價格會不會往下掉,過了一個禮拜價格就調高了,還好其他據點還有便宜價格,最後選離我家第二近的據點Regent,我是直接到Enterprise的網站加入會員並且預訂。


promotioncode.png 

如果有YHA卡訂車時在上方粉紅色圓圈的Promotion Code打上 HSINTCA 會有95折(5% OFF)優惠

但是我這次是到了Jasper辦加拿大的YHA卡後才知道有這個優惠,所以沒有使用。 


我在網上預訂的是最便宜的小車(Economy Kia Rio or similar),出發前幾天打去Regent這個據點問有沒有來接我們到租車公司的服務,小姐問完我的地址後說離我最近的據點是Ellice,當下就把我的訂單轉去Ellice。

但我預訂時不同據點的價格也不同,所以我又再追問價格會不會變,他說價格一樣讓我鬆了口氣,竟然可以這樣子轉訂單而且價格不變🤗賺到啦~

後來再打到Ellice想預訂來接我們去取車的時間,那間據點的小姐說取車時間的前半小時左右打電話給他們請他們來接就可以了。


9/3 取車

出發前一天下午取車前半小時,打電話到Enterprise Ellice據點請他們來接我們,接到電話後員工就立刻過來,抵達我家後他打電話告訴我到了還有車子顏色。

來接我們的是一個年輕白人女孩,開一台小小的藍色Mitsubishi,我在車上想說我們這次租的車應該就跟現在這台車一樣小吧,他不知道在趕什麼一路上橫衝直撞,開車很猛。

到Enterprise後是一樣的小姐幫我們服務,確認了駕照和信用卡後問我們剛剛那台載我們來的車可不可以?

本來我還擔心會租到Kia之類的韓國車,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他個人不喜歡韓國車,租車公司不讓他換日本車,他開了之後覺得Kia秏油。

所以我們能租到日本車我還滿開心,開了之後覺得這台車滿省油,可能也是因為車小的關係吧。

當場我跟小姐說要加購Damage Waiver,我們這次租車有加這一項車輛碰撞免責,還有Additional Driver是免費所以也有加;意外險(PAI)想說我們本身都有保險就沒加了,其他的保險都沒加。

這次租車的價格是CA$80/週,加上Damage Waiver CA$17.99/天。

(關於租車的保險有很多種,可以參考我的另一篇網誌 加拿大Enterprise租車保險篇 )

資料處理好後小姐印給我們一張單子,然後帶我們到外面檢查這台車有沒有問題、外觀有沒有受損並且記在單子上,另外還寫了現在的公里數9,997、油量到油表一半,我們開回來也把油加到一半可以了。

資料和車子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把車開走了。



P1150837.jpg 

租車後拿到的單子,上面有租車型號、里程數、外觀狀況、油量、租車價格和聯絡電話


P1140354.jpg 

小藍正面外觀,非常新的車,不到一萬公里


P1140353.jpg 

小藍背面


我們很喜歡這台小藍,因為顏色顯眼好認,在停車場很快就可以找到我們的車,車子滿省油,而且載得下我們的超多行李,不過開上坡沒有力。



9/17 還車

下午四點還車,當時店裡只有一位小姐,檢查完我們車子都沒問題後,問我們租車費用是不是要之前登記的那張信用卡付費,付費後列印收據給我們。

問小姐有沒有把我們送回家的服務,小姐說店裡只有她一個人所以沒辦法,只好自己走回家囉。


  

P1150836.jpg 

租車時的公里數9,997公里,還車14,625公里,這趟旅程開了4,628公里,大概繞了台灣三圈!


Enterprise Bill.jpeg

還車時的收據,兩個禮拜的總金額CA$479.01


P1150897.jpg 

還車後約一個禮拜,收到Enterprise寄來的會員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自助旅行 租車
    全站熱搜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