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介紹過一間在加拿大交易股票手續費最低的證券商Questrade,

這次要介紹另一間更適合股票投資新手的證券商Wealthsimple Trade

是加拿大第一間不收股票交易手續費的證券商🌹⭐️

 

先奉上我的推薦連結請大家自行取用,謝謝🙇🏻‍♀️

Wealthsimple Trade is Canada's first $0 commission stock trading app – sign up now and you'll get $10 to trade. 

https://my.wealthsimple.com/app/public/trade-referral-signup?code=BSHKPQ

使用上面的推薦連結註冊Wealthsimple Trade的帳戶,存入和交易CAD$100以上就可以得到CAD$10的獎金!💰🎁

 

這間證券商也是後來朋友推薦給我的,

之前我用Questrade雖然是手續費最便宜的證券商,但買、賣股票各要約CAD$5左右的手續費,

我投入的資金不多,賺的也不多,才賺幾十幾百塊就要被扣CAD$10左右的手續費真的很心疼啊😣,

換成Wealthsimple Trade後就不用擔心手續費了,買少少的幾股、幾十股,慢慢入倉都沒關係,超棒der!🎵

 

介紹一下這間證券商的優點

 

☑️ 總部在多倫多的加拿大知名投資理財平台,第一間不收股票交易手續費的證券商

 

☑️ 操作簡單、沒有最低存入資金要求、不用帳管費、加股交易免手續費

 

☑️ 可以交易加股、美股、加密貨幣

 

 

Wealthsimple Trade目前買賣股票要使用它們的app,對於平常在電腦上買賣股票的人可能有點不習慣,但它app設計簡單明瞭,很容易就能上手。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戶頭沒有美元帳戶,如果要做美股買賣都要各收取1.5%的換匯手續費,這樣一來一回就要被收取3%手續費!

如果大量交易美股可能還是使用Questrade比較划算。

想開Questrade證券戶的話請參考我另一篇網誌 Questrade股票投資帳戶,Questrade我也有推薦碼大家可以使用。

 

現在兩間證券商Questrade和Wealthsimple Trade我都有交替在使用,對我這初學者來說都滿好用的。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資金少就不做投資,投資越早開始越好,存股也比存在沒多少利息的銀行還好,

非常推薦Wealthsimple Trade給資金少又想開始投資的股市新手們🔰👍

 

 

 

 

 

 

 

 

arrow
arrow

    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